孤鸾倚眠霜

一生都冷清 让我一次任性。
一江飞鸿 如你升天得道那般骁勇。
♥Scout丨Baolan丨Tian。
难言欢喜 只叹中意。
可你从人群中走来 这狂喜 避无可避。
不偏不倚 刚好是你。

看K杯多多的直播通知弹了过来。

我就双开着看。

可能是因为驼驼的缘故弹幕都在说一起看比赛吧。

看的很心塞。

(但是驼驼和花生对我而言手心手背都是肉 难过_(:з」∠)_)

然后那把爆炸的剑魔后排队时多多不知道在看什么一直盯着屏幕。

我以为是在看K杯。

结果他来了句“被勾到了 凉凉。”

我看着塔姆和牛头一脸莫名其妙哪有钩子?

然后突然福至心灵点开了B站的直播。

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突然想看一眼。

点进了爱老师的直播间。

一眼就看到了右下角的机器人。

再看他和多多一样的剑魔皮肤。

莫名的眼泪都快出来了。

这都快9012年了 ZQSG的为了多萝难过了。


“我不声不响不闻不问 却也依然对你上心惦记。”


(所以我想问 这真的只有我发现了吗?_(:з」∠)_)




评论(24)
热度(120)

© 孤鸾倚眠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