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鸾倚眠霜

一生都冷清 让我一次任性。
一江飞鸿 如你升天得道那般骁勇。
♥Scout丨Baolan丨Tian。
难言欢喜 只叹中意。
可你从人群中走来 这狂喜 避无可避。
不偏不倚 刚好是你。

【全职高手X黑遍全联盟】我有两个好爸爸。

梗源自很久很久前的笑话。

——“今天我们的作文题目是《我有一个好妈妈》。”

——“老师!我没有妈妈。”

——“啊。”老师心疼的摸了摸学生的头,“那你就写爸爸吧。”

——“好的老师。”

——第二天该学生交上来的作文,《我有两个好爸爸》。

——老师晕厥。

——————————————————————————

【叶蓝】

说起我爹,那真是上个时代电子竞技人的信仰,荣耀教科书叶修,没人不认识吧。四冠加身单挑37连胜我就问问还有谁?打遍联盟上下无敌手,君莫笑一词在荣耀第十区谈之色变。

当然那都是过去了,毕竟他现在已经退役了陪着我爸在G市安心的相夫教子。

你问我这个词谁教的?隔壁黄叔叔说的。

“你爹当初再牛有什么用不照样拜倒在你爸的牛仔裤下现在成天在家烧孩子带饭啊不对不对是带孩子烧饭当然他做的那饭基本不能看更别说吃了我跟你讲啊还是你爸做饭好吃还有啊你现在年纪轻轻不要学你爹那一套知道吗他不要脸但是你得要……”他絮絮叨叨了一大堆然后被我爹一个电话把喻叔叔叫来,把他带走了。

都关上门了我还能听到他在隔壁大喊“叶修你这个不要脸的有本事来PK啊看本剑圣砍不死你啊!”

说起我爸啊,那曾经是蓝雨的五好会长,第十区蓝溪阁会长蓝河。那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还进的了卧房,最后这句是我爹加的我也不懂什么意思。虽然他打不过我爹但是总能把我爹治的服服帖帖的。经常喊着“叶修你怎么这么不要脸!”、“叶修你又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叶修你晚上睡沙发!”虽然我一次都没见过我爹在沙发上过过夜。

大人们讲话为什么总是这么说话不算数呢?

通常黄叔叔被带走后我爹就被我爸拧着耳朵教育,“你是不是又欺负黄少了?说了多少次了你能不能对我偶像尊重点我不听他是不是能打得过你但是你不能这么对我们蓝雨的剑圣你知不知道!”

通常这种争吵只有两个结果,一个是我爹在书房跪着他那个经久不衰的键盘,然后还会偶尔拉着我陪着一起跪,这样我爸就心软放我爹一条生路;一个就是把我送到隔壁去然后两人关起门来不知道做些什么,时间到了又把我接回来,我一直想知道那一个多小时发生了什么,喻叔叔总是高深莫测的笑笑说小孩子不要问大人的事,然后也会捂住黄叔叔的嘴把他带走让我和喻小天两个人玩。当然有时候喻叔叔也会把喻小天送到我家来然后让我和他一起玩,然后一个多小时候再把他接回去,他也这么问过我爹,我爹的回答是,“你爸说的没错,大人的事情,不要问。”

他们两个人的共同点就是笑的时候,都带着些不可捉摸的意味,我爸说那叫心脏的微笑。

据说当时联盟四个战术大师心都很脏,哎为什么我这么小就遇到了两个呢。

我爸经常吼我爹“孩子这么小你不要带坏人家知不知道?你的入室弟子一个比一个心脏!”

“那你怎么不说文州比我有过之而无不及呢,我一点也不觉得喻小天长大以后能变成少天那样不谙世事的?”

哦喻小天就是他们俩的儿子,我同桌。

我俩有着共同的疑惑,就是那期间消失的一个小时,他们究竟再做什么?

————————————————————————

老师评语:你们……有什么不懂的……也不要去问知道吗?小孩子不要管大人的事情。恩我感受到你爸爸们的好了,我觉得我会抽时间进行一次家访的。


【喻黄】

总有人说羡慕我,daddy是联盟第一苏喻文州,爸比是联盟第一机会主义者黄少天。

只是他们不知道我的苦恼罢了。

早晨我总是雷打不动的被daddy叫醒,因为我爸比比我还能赖床。

这大概归功于我daddy做了十年的蓝雨队长的缘故,据说和爸比在蓝雨青训营就已经养成了每天早上叫爸比起床的习惯了。

这大概是一天当中最安静的日子,因为爸比一旦清醒了那超大号文字泡就会觉醒然后就滔滔不绝的释放出来。

我真的很佩服daddy这么多年还能忍着这样的噪音般的垃圾话还总是一脸温柔的对着爸比笑。

那笑容别说我了,我们小区里每一个人都着不住。

蓝雨队长喻文苏当是吹的吗?迷得倒万千少女的喻文苏,不是每个队长都叫喻文苏!

这话是小卢哥哥教我说的。

哎但是有什么用呢,daddy还不是只爱我爸比,每次都能宠的爸比无法无天的,这个家里爸比才是最大的。

不过daddy什么时候都能掌控的了局势,郑轩叔叔说daddy是联盟第一术士控场技术一流即便是身为联盟第一剑圣的爸比在他手上也没少吃亏。

当年喊着要嫁daddy的人太多了,最后他还是和我爸比在一起,据说碎了好多少女心。

“所以最后一次吃亏是把自己赔进去了吗?”我问郑轩叔叔。

他和景熙叔叔对视一眼后摇了摇头,后来我才知道他们眼里的意思是“蓝雨吃枣药丸。”

“那不叫吃亏,那叫造福人类。”宋晓叔叔在一旁解释,“这世界上能够治的了黄少的就只有队长了,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把垃圾话当钢琴曲听的!”

然后他就被爸比拖出书房PK外加精神荼毒了。

喊着“队长救命!”daddy也不会救他。

“想当初就凭文州和少天眼里滴出的蜜都能供给全联盟的糖厂了,蓝雨的墨镜闪瞎了一茬又一茬,狗粮喂了一代人,哪怕现在他们俩那腻歪劲都有增无减。”有次daddy在他们群里聊天我看到了这句话。

“这我最有发言权啊,毕竟我们住对门。”看着隔壁叶叔叔发了言,“给你们说经常晚上总会发出些动静,你们知道的黄少天嗓门大……”

“叶修你给我闭嘴这房子什么隔音效果你还不清楚吗!告诉你别以为你声音小我就没办法了改明我就安个摄像机放你卧室!”爸比大爆手速的就打出了这么段话。

我觉得很奇怪啊我从来没听到过什么奇怪的声音,我问daddy是什么,他只是笑着问我今天的作业写完了没。

后来我又问了叶小远他家里有没有什么奇怪的声音,他也和我一样茫然说着不知道。

大人们的世界真难理解。

——————————————————————————

老师评语:你们不要去探究那个奇怪的声音知道吗!当然我也是当年因为你daddy结婚心碎了一地的少女!不过,哎看着他们这么幸福我也很高兴,蓝雨双核我的嫁!你要乖乖的听你daddy的话知道吗!


【双花】

每次看着玛丽苏小说里每天从多大的床上起来这种梗我都不屑于理会,我们家床连我的都是个king size我有说过什么吗?

毕竟我老爹有钱,想弄多大弄多大的,当然主要还得我老爸喜欢才行。

我老爹曾经是联盟第一狂剑和我老爸第一弹药专家那是盛极一时的繁花血景啊,现在我还能看到家里的标语,“张佳乐,孙哲平,繁花血景一万年!”

我问老爹为什么老爸的名字在前面,老爹不才是队长吗?

“那还不是因为我宠你爸。”老爹说的像模像样我也只能信了。

老爸还有一个外号叫“张四亚”,还有人说他幸运E。

我就不服气了,我老爸凭自己努力蝉联的亚军,你们凭什么说他运气差!

而且我觉得老爸像是国乒队的人,拿了世界冠军才回来拿了全国冠军,这叫什么?这叫实力!

老爸是个土生土长的K市人,虽然现在我们都在B市,但是他一句话“孙哲平我要吃鲜花饼!”那老爹肯定能给他弄来空运最新鲜的鲜花饼。

这到底是算钱的力量呢还是爱的力量呢?

有时候假期我们还会去Q市转转,老爸说这是他以前工作的地方,虽然他现在闲的要命成天不是研究吃什么就是研究什么好玩,想到什么就给我爹打个电话,简直是有求必应。

Q市的海鲜不错,我玩的挺开心的,但是见到老爸以前的队长我就觉得不开心了。

总有一种想把我爸钱包递过去的冲动。

“韩……韩叔叔……好……”说的十分小心翼翼十分害怕他下一秒就赏我一个拳头——老爸说他们队长以前是联盟拳皇来着。

真的这么凶神恶煞的脸看的我只想把钱包放下跑路。

“恩。”他就发出了一个音表明听见我的问候了。

他唯一对着和颜悦色的就是张叔叔了,张叔叔说什么他都听,“队长多吃菜有助消化。”他就夹了一筷子看起来就没什么味道的油麦菜。

我想起老爹说的一物降一物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那个张叔叔吃饭的时候简直给我开呆了这么工整的吃法我第一次看体内简直自备了一个电子秤!

不过老爸说过他和老爹谈恋爱的时候,这个强迫症的副队长总是会半夜查房然后没收掉老爸正在打字的手机。

我很奇怪,他们谈恋爱的时候我怎么不知道?那时候我在哪?

——————————————————————————

老师评语:好了我知道你们家有钱了下一个。顺便繁花血景赛高!一万年!恩至于谈恋爱的时候你在哪?可能你还没睡醒。


【韩张】

很多人都问过我一个问题,“你爹是警察还是黑道老大?”我说“都不是,他只是个电竞选手。”

他们纷纷表示不信,“那怎么会这么凶啊看着就想把钱包放下跑路。”

怎么了电竞选手长这么张脸难道就不行了吗!吃你家大米啦!

我爹不开口只用眼神就能秒杀你们了!钱包放下人可以走了!

他要是开口了你们谁也别想走!当然要是动起手来,那不是医院就是火葬场见了。

沙包大的拳头你可能见过,但是一定没尝试过联盟第一拳皇硬汉的拳头。

我家沙包自我记事起都不知道打坏多少个了。

我爹发起脾气来那简直和地震海啸没有任何区别。

他以前战队的同事来我家的时候那叫一个战战兢兢,我爸没讲完话之前根本不敢插嘴。

叫他坐着就绝不敢站着,叫他走也绝不敢留下。

我爹就是这么有原则,不过对到我爸身上好像就没什么用了。

我爸据说当年也是拿着个十字架横行荣耀的暴力奶妈,一般碰上他和我爹打配合对面铁定输,要不怎么能说是零出错率的牧师呢?

我爸的强迫症简直是异于常人,我是深刻感受过的,冰箱里的酸奶一瓶瓶的都要面向整齐排在一条线上,所有东西分门别类的放好,调料瓶要按着首字母的顺序放,不过这么多年我早就习惯了,据说小时候一天换几次尿布怎么卷都有讲究。

所有每天吃什么吃多少怎么吃几点睡觉刷牙刷几分钟这种小事,我是绝对不屑于争论的。

我可是铁血政策下顽强活下来的人,我必将无所畏惧!

虽然我是这个家里最没地位的那个,哎。

有时候林敬言叔叔带着那个……恩……叫什么来着,哦对点心叔叔来家里的时候看我总是带着心疼,摸摸我的头发说真是苦了我了。

张佳乐阿姨啊不是,张佳乐叔叔来的时候就不一样,感觉整个人像个花仙子,他旁边的孙哲平叔叔虽然没有我爹壮实不过看起来应该也是个能打的。

张佳乐叔叔对着我爸就轻松多了还总调侃着“副队还真是打算给队长调一辈子的生活习惯啊!你这强迫症治队长想必是极好的!”

“其实我还挺怀念你没收我手机的日子的毕竟现在大孙看我不睡觉直接用抢的完了我第二天还起不来床……哎呀忘了有小孩子在了我不说了……”

说了也没关系反正我也听不懂。

哎,想想他们也和我爹和我爸共事过,我也觉得挺心疼的。

————————————————————————

老师评语:我能用一个钱包换一个霸图F4的签名吗!两个也行!啊铁血型男韩文清啊!顺便孩子你年纪轻轻就能看透这些,霸图的未来就看你了。还有那个不叫点心叔叔,叫方锐!为人特别耿直!


【双鬼】

小时候就总听说我轩爸是个妻奴,我那时候还不理解是什么意思,虽然现在我还是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但是看着我轩爸给策爸献媚的时候我多少也能理解点了。

看的我能起一身的鸡皮疙瘩。

没办法啊我轩爸就是无条件的宠策爸啊!有时候分明是我策爸的错我轩爸也不准我讲出来还要连带我一起受罚。

“天大地大!阿策最大!”轩爸每天都能喊一遍的口号。

我家有个原则,策爸永远不会错,策爸错了请参照前面。

所以我从小就没有什么是非对错的观念,只要我策爸说是对的那就是对的。

当然这也仅限于我懂事前。

要不我早被他们给带偏了!

我轩爸是时任联盟第一阵鬼,第二自然是我策爸了,不过轩爸说他是配合着策爸来的,谁知道呢现在他们都已经不打比赛了偶尔打几把网游好像还确实是那么回事。

你问我之前的比赛录像?恩……看不懂。毕竟我家没有战术大师愿意给我单独辅导这些,不过随意了是不是不都那么回事么?不是我轩爸还能不爱我策爸了?

不存在的。

据说他们荣耀十年都没有拿过冠军第一个最佳拍档还是因为当年荣耀教科书被迫退役才拿到的,还被叫成虚空旅游队。

啊这些都是我偷偷从他们聊天的群里看到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群里鱼龙混杂的什么都有还有我看不懂的东西,虽然我问过他们,然后换来的就是我策爸的一记眼刀然后我轩爸就捂住我的嘴不让我说话然后赶出了书房不让我听他们讲话。

但是我还是偶尔会贴在书房门上偷听。

“你再让孩子看到这些有的没有你就住在客厅吧,明天我就给你选个宽敞的沙发去。”

“不要啊阿策!我保证以后这些都会藏好的明天就给孩子新配个电脑不让他再碰我们的电脑和QQ!我保证!而且我都睡了一周沙发了!”

“呵,表现不好你可以永远在客厅和沙发相依为命。”

后来我就有了自己电脑,不过我还是能看到聊天记录的啊他们玩手机的时候我还是会凑过去的,不过他们不知道罢了。

而且虽说轩爸睡沙发,策爸还是会半夜起来给他盖被子的,别问我为啥知道的,才不是因为尿床起来的呢!

哦对了,我轩爸也是拿过世界冠军的人,那年苏黎世据说中国队拿冠军的时候可壮观了,不过说起这个我就来气。

他们去苏黎世居然不带我!!!过分!!!

——————————————————————————————

老师评语:又是这个的明贬暗秀我要揉揉眼睛……还有孩子少偷听大人讲话知道么!沙发什么的睡习惯了就好了!至于苏黎世老师也挺为你遗憾的,你可以等下一届世邀赛。


【林方】

据说我言爹之前是联盟第一流氓,我一直对此嗤之以鼻,哪有这么斯文的流氓啊带个眼镜分明更像个老师!

我当然知道不是指长相了,我言爹那可是要颜有颜要身材有身材,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

恩这都是和我锐爹学来的,别轻易模仿啊,小心我锐爹给你来一段苦情戏说我言爹是不是又在外面有人了不爱他了之类的。

我言爹这都是我锐爹在兴欣和他们苏队学坏了,整天看言情剧不学好。

后来沐橙姐姐来我家的时候我也问过她这个问题,是不是都是她给我锐爹介绍的电视剧。

沐橙姐姐说云秀姐姐对此也功不可没。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卖队友?

言爹其实是个很随和的人,什么时候都肯静下心来听我讲话给我说道理,不同于我锐爹的风风火火,言爹更像是个慈父,确切的说像养着我和锐爹两个娃。

锐爹总是瞪着他那真诚的大眼睛看着言爹,甚至不用说什么诉求言爹就答应他了。

我对这种行为表示强烈的愤慨,为什么我这么做从来没有同样的效果,锐爹反而把我赶走说小孩子不要管大人之间的事情。

言爹和锐爹认识的时候锐爹刚从蓝雨的训练营的惯用的气功转型成盗贼,然后配合着言爹的流氓一起,两个人都是著称的猥琐无下限。

不过可惜在呼啸的成绩不佳,后来我言爹被迫转会去了霸图,哎,曾经的第一流氓居然走的那么狼狈,我总觉得言爹看唐三打的表情和看我是一样的。

只可惜转会霸图用他们说的全明星阵容也依旧没拿到言爹最心心念念的冠军,第十赛季心灰意冷的离开了职业圈。

然而第十赛季的冠军是我锐爹。

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应该是高兴还是难过,都是自己的亲爸手心手背都是肉,该偏袒谁呢?

我问过言爹后悔吗?因为十二赛季霸图终于迎来了等待许久的冠军,也成就了张佳乐叔叔的冠军路,我记得那一天言爹的表情特别的让人心疼。

“不后悔啊。”言爹摸着我的头,“我没有做到的,你锐爹替我做到了,全国冠军也好,世界冠军也罢,他都有,那我就高兴。”

“老林你这人真是给孩子说这些干嘛!”锐爹匆匆过来阻止,不过我知道是他自己听不下去,心里难过。

眼眶都红了我又不瞎。

“好好,不说,不说。”言爹又抱住他摸着他的背安慰着。

都说圈子里最甜的是蓝雨的喻叔叔和黄叔叔,发的狗粮能绕地球好几圈,不过我觉得我言爹和锐爹也不输给他们,平平淡淡才是真。

——————————————————————————————

老师评语:你这孩子年纪轻轻的就知道扎心!老师哭湿了好几张餐巾纸!能帮我问你言爹要个签名吗!!


【方王】

从我记事开始我耳朵里就从能听见谦爸在外面敲着门喊着“小队长我错了你让我进去吧!”然后我杰爹从来不理继续盯着我做数学题。

从幼儿园到小学一直这个德行,我家每天都能上演一部8点档的狗血电视剧。

说真的,也是我谦爸作死,没事干总在背后黑我杰爹,在群里吹嘘他是多么多么的被疼爱然后分分钟被我杰爹打脸。

你们能信我家就三个人,但是客房的打扫频率是最高的吗?

原因就是杰爹一弄就不让我谦爸进卧室让他滚去客房带着反省去。

最初的原因好像是因为当年谦爸出国丢下了我们爷俩然后我杰爹就整一个单亲爸爸一样把我拉扯大的,又当爸又当爹的,所以一直都对谦爸没什么好脸色。

等我懂事了才知道杰爹拉扯大的不止我一个,不不我不是说还有私生子,整个微草战队都是他操心又当爸又当爹给拉扯大的。

英杰哥哥啊,小别哥哥啊,都是我杰爹辛辛苦苦带大的,这么想想,群里说的对啊,我谦爸果然是个负心汉。

我第一次说出这个词的时候谦爸在一边紧张兮兮的问谁说的,然后就差跪地上抱着杰爹的大腿说不是这样的。

我想了想,“好像是蓝雨的黄叔叔说的。”

“小队长天地良心绝对是他庙黑我啊!这多年我对你的心如高山流水日月可鉴啊小队长你要相信我!”

那感觉简直已经要赶上窦娥冤了。

我杰爹只是冷哼一声丝毫不在乎谦爸动情的表演,只是淡淡的告诉我哪几道题写的不对,正确答案应该是什么,等会把题记到错题本上去。

“我觉得黄少天说的挺对的,也不像是蓝雨黑你。”末了杰爹才这么补了一句。

“可是我也没离开多久啊,我至少陪你从第三赛季到第七赛季呢……”谦爸又开始翻老黄历。

“方士谦你还打算和我翻旧账是不是?”杰爹的眼神瞪过去大小眼更加明显了,“那我和你好好算算账,你现在给我滚去客房写出来你觉得你离开不久的理由然后我们好好讨论一下,你要觉得短你就再出国呆几年。”

“不不小队长我胡说的!我错了!咱们有话好好说!”

谁能想到当年堂堂治疗之神现在是这幅样子?其实连我都不信,哎。

不过真打起架来我谦爸的守护天使刷血那是嗖嗖的。

毕竟杰爹两个冠军我谦爸都是最好的助力。

但是我觉得谦爸还是爱杰爹的,要不为什么会愿意睡这么久的客房还能不厌其烦的演着八点档?

——————————————————————————————

老师评语:我也觉得杰西卡不容易啊,拉扯大了这一个战队,还碰到了个这么不省心的男朋友,你给老师说实话你杰爹没拿着灭绝星尘抽你谦爸?


【江周】

说起我两个爸爸,简直一言难尽。

我楷爸那真是,让人又爱又恨。

和我讲话一句话从来没有超过10个字!从来没有!我都这么大了他说的最多的就是“好……恩……是……”

所以我真的,真的很难理解,他到底想表达个什么。

有次我涛爸出门了,晚上没人做饭,我楷爸就一直坐在书房打荣耀,我饿的要死摸去了书房看着他好久,然后我说,“爸我饿了,我们晚上吃什么?”

“恩……”恩了一声就没有然后了,我看着他,他看着我,我是真的不知道他想表达什么。

我知道他帅,但是帅不能当饭吃啊,我还是饿啊!

最后还是给我涛爸打了个电话他们说明白了我涛爸又给我转述了一遍——然后在外面给我们点了外卖才幸免我和楷爸饿死的厄运。

我就问你们联盟第一脸就这样的你们还爱他吗?

算了问也是白问,我不还是爱着他,看着他那张脸就觉得,什么都能原谅了。

没错我江小楷就是这么有原则!

楷爸虽然沉默寡言但是笑起来那个如沐春风的感觉真是让人欲罢不能,送我上学在校门口为了他都能来个交通堵塞。

据说现在了还有女粉往轮回寄万字情书但求一……一什么来着,好像是但求一睡周泽楷?

但是我劝你们死了这条心吧,四岁开始我就被涛爸扔到自己的房间里告诉我男子汉大丈夫就一定要自强自立,从小自己睡养成好习惯。

我就再也没有机会和楷爸睡过。

后来我在他们聊天的群里学到一个词,心脏,说叶修叔叔、喻文州叔叔、肖时钦叔叔、张新杰叔叔是个中翘楚,那我涛爸在护着我楷爸这方面,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

毕竟无口和翻译机这样的搭档全联盟都找不出第二对了!

呃这句话是孙翔叔叔教我说的……我想了想好像没什么不对,但是那次说完孙翔叔叔就被楷爸发配去训练了。

哎,大人之间总是这样弯弯绕绕的说不清楚。

我觉得我有必要问问我涛爸周语十级的证书是哪里考的了,为什么我到现在还是不能理解呢?

以后他不在就我和楷爸两个人我岂不是要饿死?或者说被愁死?

可是颜值就是正义啊我又恨不起来。

真是难办。

——————————————————————————————

老师评语:没事以后你涛爸不在你来找老师!老师给你做饭!你想吃什么老师都给你做!只要你吃完乖乖去写作业就行!我和你楷爸好好聊聊听他说恩也好!


【乔高】

他们都说我爹和我爸完全不像是我家长反而是像哥哥。

这不是挺好的么等我长大了我们就是三兄弟啦!

好像哪里不对的样子。

我爸年轻的时候没什么自信,但是是绝对微草的希望,据说王杰希叔叔对他一直疼爱有加,那些对手在他眼里都是我爸成功的障碍,然后成功的把我爸和刘小别哥哥带出了师。

不过我还是不喜欢他,谁让把他当年棒打鸳鸯把我爸和我爹给拆散了,当年对我爹也不好,给他个不能发挥潜能的刺客然后对他也不闻不问的,要不是最后叶修叔叔发现了我爹可能他们现在就错过,哎说来我爹会去兴欣那也有叶修叔叔的责任,他们总是想法设法拆散我爸和我爹。

哦,教我说这话的是黄少天叔叔,据说这个叫庙药的日常互怼?

不过等等,我好像怼的是我药?我被他庙带偏了?

千万不能让我爸知道!

诶这段划掉重新来,不过算了我爸也看不到。

而且我爸那么温柔可爱的人才不会对我发脾气呢,我爹也是好的不行,本身就是个阵鬼玩辅助一点都没有攻击性都没有,哪像他们那些玩DPS的一个个都凶巴巴的。

不过我觉得我爸比我爹还害羞容易脸红,有时候说着说着就红了,虽然都是些我听不懂的话,什么“英杰昨天晚上才床上不是这么说的。”、“明明是英杰主动的。”、“腰还疼吗都怪我没有克制。”

诸如此类。

我真的没有偷听。

后来我也去请教过隔壁的方小杰,恩他也不知道,我还以为他比我大比我懂得多呢!

都是欺骗,社会是真的险恶啊!

后来我又问了方士谦叔叔,因为王杰希叔叔看起来还是有些凶,真的他们这些玩DPS的都没有好说话的!

方士谦叔叔让我别打听这么多,不过递给我一个纸袋告诉我回去拿给我爸,补身体用的,结果我提回去我爸又闹了个大红脸,当天晚上王杰希叔叔就来我家拉着我爸说了好半天的悄悄话,方小杰说那一个星期他谦爸都在客房过的。

“让你再教坏我徒弟你长本事了是不是方士谦?看给你能耐的你怎么不上天呢?”方小杰给我学的像模像样的。

“上天不是喻文州才会干的事么?哎哎你别掐我啊我错了小队长!我真的错了!”

然后我们俩又研究了下为什么上天是喻文州叔叔才会做的事也没研究出个所以然来。

都说叶修叔叔心最脏,不过我觉得我爹作为他的关门弟子好像也没得到这方面的真传,据方锐叔叔和魏琛叔叔说,那是因为陈果阿姨保护的好,才让他们兴欣最后的良心没有被污染,不过他俩说的挺痛心疾首的,“没有心脏联盟就没有未来啊!”

我没搞懂这之间有什么关系。

不过我爸和我爹感情还是那么好,虽然说战场是对手但是平常绝对恩爱啊!

恩,至少比小别哥哥和他男朋友小卢哥哥强。

毕竟庙药是宿敌家长们都是反对的。

这么想想我爹和我爸还是挺幸运的。

——————————————————————————————

老实评语:你小小年纪就好好学习!你担负了微草和兴欣的未来知道吗?不要偷听大人讲话!我一帆小天使怎么可能当面说出那样的话呢!我要去家访了!


————END。————

为什么七夕贺文没有写我还有勇气在这摸鱼?


评论(88)
热度(5685)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鸾倚眠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