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鸾倚眠霜

一生都冷清 让我一次任性。
一江飞鸿 如你升天得道那般骁勇。
♥Scout丨Baolan丨Tian。
难言欢喜 只叹中意。
可你从人群中走来 这狂喜 避无可避。
不偏不倚 刚好是你。

【全职高手x黑遍全联盟】还能不能好好打个排位了?

  • 不行了今天打决京笑的我肚子疼。

  • 我决定临时加一个段子!

  • 亲身经历,如有雷同,不胜荣幸。

——————————————————————————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我说张佳乐你行不行啊?你会不会玩啊?你能不能有点团队协作意识啊?五个人开黑你看就你不在一个频道里!@百花缭乱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老子说了我没有声音!听不到你们讲话你是不是瞎黄少天?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我给你截图了啊!你点一下喇叭啊!麦克风需要授权啊!你倒是点确认啊!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别把我说的和你一样傻好不好?我点了的但是就是没有声音!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你那什么烂手机扔了吧连声音都没有!简直是打个游戏都不支持语音!再也不想和你玩了!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不好意思,我用平板玩的。

【第一夫君】再睡一夏:哦?没声音?扔了吧乐乐我再给你买一个。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上次你也说没声音坏了就重新买了一个结果是没关静音好吗?

【第一夫君】再睡一夏:黄少天说坏了你换一个就是了,别让他觉得是东西不好。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没有没有我不质疑东西的好坏了我现在觉得张佳乐是不是脑子不好使,和东西没关系,是他不会用的缘故。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是不是想打架?你说谁脑子不好使呢?来来来开房乐爷我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做在JJC擦地板!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来来来!谁怕谁啊!本剑圣像是怕PK的人吗?赶紧的去开房不揍你的满地找牙我就不是黄少天!

【地表最强】君莫笑:你们谁能给我解释一下怎么回事?吵什么呢这两个人。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我来我来,我们刚才五黑打游戏。黄少天,喻队,我,老林,还有张佳乐。

【地表最强】君莫笑:然后呢?张佳乐干什么了?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想让我笑一会我再来给你解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地表最强】君莫笑:MDZZ.jpg。

【斯文雅痞】冷暗雷:就让他笑会吧他刚才憋了好久了。

【我有柯基】索克萨尔:还是我来吧。刚才我们输了几把之后少天提议开语音,然后我们就都戴上了耳机点开了语音。

【地表最强】君莫笑:然后张佳乐就一直说自己没声音听不见?

【斯文雅痞】冷暗雷:其实我看到他血条旁边的麦克风标识亮了但是就是没声音。

【我有柯基】索克萨尔:张佳乐前辈真的有永不参团的精神,我们在上路团,他在下路送对面的英雄;我们在打小龙,他在送下路的英雄;我们在打大龙,他还在送下路的英雄。其实也不准确,反正我们在团他就在和对面的英雄对线,重要的是这对面的英雄是一个人。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真的是,什么叫做真爱?我算是看到了!一直在和对面的人对线!

【地表最强】君莫笑:对面的那个英雄叫再睡一夏还是落花狼藉还是孙哲平???这么执着的吗?送一次还不够一直送?

【斯文雅痞】冷暗雷:都不是你敢信?我和他在上路我都跑了他一个大招跳到塔下面还对面英雄对线,然后送了。

【我有柯基】索克萨尔:一开始几盘我们没开语音,他就走的很随性,下路压力很大他开个辅助跟在中路。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然后我一打二顶不住,老林打野就来帮我,上路留黄少天一个人。

【地表最强】君莫笑:……那可能黄少天说的对,张佳乐有点傻,他应该是以为自己能够一打五。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他这把选的打野,我顿时就方了。

【斯文雅痞】冷暗雷:我们这个阵容,根本不需要ADC,五个突进好了。【蜜汁微笑.jpg】

【我有柯基】索克萨尔:我有理由相信张佳乐前辈的惩治根本没有用过。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MMP你们黑完我了吗?有本事来YY挂着开语音!让你们看看乐爷我能不能MVP然后carry全场!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我觉得开着语音也一样……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开语音你该送不还是送吗?我觉得这游戏不适合你!你算了吧别玩了!还好这是匹配和你打排位估计一天都打不上一段!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那又怎么样?我男朋友会玩就行了!我要是打不过就把平板甩给大孙救场!

【一拳超人】大漠孤烟:你丢不丢人张佳乐?

【最强输出】石不转:前辈还是考虑一下加训的事宜吧,我说的是荣耀。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丢人吗张佳乐丢人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打个手游还要代打!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韩队鄙视了张佳乐我看你还是安心的去打荣耀吧这种游戏真的是和你气质不相符。

【地表最强】君莫笑:……不明白你们俩笑什么,张佳乐和你们组队的,大孙要是能carry全场的话不是对你们好吗?

【我有柯基】索克萨尔:张佳乐前辈多练练就好了,反正是匹配,输了也没关系。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我觉得他还是适合去人机找自信,这样好歹能让他知道一下自己的“真实水平”在什么位置。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黄少天你狗带吧!好像说的你就能carry全场一样?要不是顺风局不还是压着打?还有你方锐!不会玩ADC就会打野!这就算了上来就第一个送!你好意思笑我?

【地表最强】君莫笑:你们这还是别玩了,谁都带不动谁,没有一打五的觉悟还想带人?都洗洗睡吧。

【斯文雅痞】冷暗雷:带不动,真的是带不动。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喻队还要我往上送他在后面偷人头!我就不服气了。

【我有柯基】索克萨尔:^^那不是你自己说的你肉啊,我一个法师不应该在你后面躲着么?

【地表最强】君莫笑:还是我媳妇好,我打ADC他给我辅助,配合的贼好,把把超神carry全场,你是说吧媳妇儿。@蓝桥春雪 

【倾城绝色】蓝桥春雪:那下次麻烦你别冲那么前面我人还在路上呢你都恨不得越塔了,我腿短谢谢。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干嘛,这么厉害准备以后一带四带妹吗?蓝河下次给他表演一下什么叫做辅助不是在送就是在送的路上!

【倾城绝色】蓝桥春雪:不是?我要送?这不好吧黄少?

【地表最强】君莫笑:你好烦打你的匹配去好吗?别误导我媳妇!你们家文州不给你打辅助你这教唆我媳妇送什么心态?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我像需要辅助的样子吗?本剑圣上单无敌的好不好?分分钟送你回家!

【地表最强】君莫笑:那排一把排位?我、我媳妇、你、文州,再带个谁?谁战绩最差谁下回请客。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行啊行啊!我上单,文州中路,你走下路,蓝河辅助你,我们再带个打野就行了。

【地表最强】君莫笑:那就方锐吧。@海无量 你不是很会打野吗?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你们484撒这种稳赚不赔的买卖你们居然不带张佳乐吗?一顿饭到时候想点什么点什么!

【地表最强】君莫笑:哦原来你是怕请客啊?行了我知道你什么水平了,那估计和张佳乐半斤八两。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他也就顺风局能顺手一点,逆风局上蹿下跳就是打不到人跑的倒是挺快的。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微笑.jpg】呵呵呵来拉我让你们看看我什么叫做一打五天下无敌。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Go go go!Let's go!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我们来开个竞猜吧,他们能不能赢,或者战绩最差的是谁?@冷暗雷 

【斯文雅痞】冷暗雷:不好说,点心大大要是逆风局估计就要送了,顺风局的话,变数也有点大,叶修或者黄少天的MVP吧。

【魑魅之匣】逢山鬼泣:你居然不看好你的塑料花闺蜜吗张佳乐?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他啊,也就喊的凶一点。

【第一夫君】再睡一夏:没事乐乐,以后你挂机我来带你上排位,我你还是相信的吧?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那是我对象肯定是最强的!

【魑魅之匣】逢山鬼泣:@鬼刻 阿策我们也来一盘?

【魑魅之刃】鬼刻:输了你睡沙发?

【魑魅之匣】逢山鬼泣:开玩笑我们两个能输?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你们两个辅助其实是挺不好打的……

【魑魅之刃】鬼刻:我也没见你一个射手有多优秀。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我什么都没说,你们俩开黑去,打扰了。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你们几个这么可怕的吗?我和沐沐、妍琦还有果果和唐柔妹子五黑都没有你们惨烈。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那只能说明你们五个很是社会。

【最强输出】石不转:你们什么配置?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我法师中单,沐沐ADC,妍琦上单,果果辅助,唐柔妹子打野。才开的服我们都快黄金了。

【最强输出】石不转:我有理由相信小戴是肖时钦玩的,沐橙应该是自己打上去的。

【女神看我】吴霜钩月:女神你ID是什么加个好友一起开黑啊!@寒烟柔 

【我能我行】寒烟柔:不用了我有固定队友,谢谢。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一枪穿云 @无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把杜明带回去吧,别出来了。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你怎么能这样呢,对于联盟唯一的直男,你要发自真心的去爱护知道吗?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说的你是一样,你都弯成粉条了还好意思说别人,还是你想努力把自己掰直啊?诶等等你不是和叶修他们排位呢吗?

【斯文雅痞】冷暗雷:你还不让点心大大死了挂机回个消息?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能能能,我估计他也是那个所有人在上路团他在下路送的水平。

【人狠话不多】一枪穿云:加训。

【信达雅至尊】无浪:杜明队长喊你对来加训,手机上交不要打游戏了。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这专治和我们霸图有的一拼……

【一拳超人】大漠孤烟:怎么了你有意见想说?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没有没有我什么都没说韩队。

【最强输出】石不转:队长还打吗?

【一拳超人】大漠孤烟:恩,还差一把晋级了,新杰上把MVP很厉害。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你们怎么都在排啊!大孙我们也去吧!@再睡一夏 

【第一夫君】再睡一夏:行啊,你想打就打,我叫楼冠宁他们一起啊。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他们要嫌弃我怎么办啊!

【第一夫君】再睡一夏:用钱砸到闭嘴为止。

【空斋作琴伴】斩楼兰:……不敢不敢,谁敢嫌弃嫂夫人?

【我不离开】归去来兮:嫂子尽管送,我们能抢救的回来。

【蝴蝶是我】前方隔海:嫂子谁敢说你一个字的不是我们都打他一个。

【恍如白昼】夜汐:嫂子放心,我们都是和您统一战线的!

【在城阙兮】千叶若离:嫂子我……呃我同上!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微笑.jpg】要不你们五个开黑算了。

【第一夫君】再睡一夏:乐乐我组你了,点确定。

【千古一帝】王不留行:还有开黑的吗?我真的是受够了方士谦玩个奶妈在我身后影响我发挥!

【御用太医】防风:小队长我辅助你哪里做的不好了你要嫌弃我!

【千古一帝】王不留行:我一个法师你能去下路帮一下ADC吗?小别和英杰都要死了你跟着我干什么?奶一口啊我自己能照顾好自己!

【带刀侍卫】飞刀剑:队长算了吧,我们自己能行,您别生气。

【太医院院判】冬虫夏草:尤其是师父雷打不动的玩奶妈我都去练DPS了……

【太子殿下】木恩:没事的队长,我们的出装都是生存为主,您放心。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啧啧,什么叫做真爱,就是对你不离不弃。

【千古一帝】王不留行:然后一输一路?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当我没说。

【我不爱核桃】一叶之秋:我们轮回也在玩话说,我打野贼6!

【白骨精克星】唐三打:我看他们是不想理你放你一个人出去野吧。

【我不爱核桃】一叶之秋:唐昊你信不信我把你排位给你掉回初始?

【白骨精克星】唐三打:我现在就去改密码,告辞。

【兴欣良心】一寸灰:@木恩 英杰打吗?我昨天把熟练度练上去了。

【太子殿下】木恩:好呀,我们去打排位!

【无敌最可爱】流云:我们也来开黑吧!说不定还能排到队长和黄少呢!@枪林弹雨 @灵魂语者 @涛落沙明 @八音符 

【压力山大】枪林弹雨:你作业写完了?还想着开黑?

【博晓三界】灵魂语者:万一你排到队长和黄少,你打过了要念你,打不过还要念你。

【行云流水】涛落沙明:要排就快点,队长他们还没结束呢!

【动感音波】八音符:来来来我组你们!

【叫我女王】风尘烟雨:得,@沐雨橙风 你去喊人,@鸾辂音尘 上线开组!

【意大利炮】沐雨橙风:好的,我们马上到!

【腐深似海】鸾辂音尘:得令得令!

【世界首富】生灵灭:妍琦我今天可不帮你打了啊。

【腐深似海】鸾辂音尘:QAQ不啊队长我自己辣么菜你不忍心的!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果然小戴是作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出来了方锐请客请客请客!你最后一名!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吃吃吃就知道吃!撑死你!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我们蓝河一个辅助都比你分高你好意思吗你!方锐这个打野打的真的是菜!

【地表最强】君莫笑:哎呀冬天冷啊手指都不灵活了,要不还能多杀几个黄少天抢我人头!

【倾城绝色】蓝桥春雪:那你不还是MVP吗?还想哪样啊?

【地表最强】君莫笑:差点被黄少天弄的晚节不保,这MVP都拿不到哥以后还怎么做人?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明明数据比你好看评分没你高我不服气!

【我有柯基】索克萨尔:^^没事少天下次我辅助你一定能MVP。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MMP我是为什么要跟你们两对打排位?在我耳边秀恩爱就算了完了包揽全局我没事干抢不到人头还要请你们吃饭?天理何在啊!

【斯文雅痞】冷暗雷:没事点心大大,还是我们去双排吧,你赢了输了我都给你做饭。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果然对象还是亲的好,你们自己玩吧,告辞!

————————————————————————————————

END。



评论(18)
热度(6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鸾倚眠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