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鸾倚眠霜

一生都冷清 让我一次任性。
一江飞鸿 如你升天得道那般骁勇。
♥Scout丨Baolan丨Tian。
难言欢喜 只叹中意。
可你从人群中走来 这狂喜 避无可避。
不偏不倚 刚好是你。

【全职高手x黑遍全联盟】为什么好好的恩爱不秀非要闷声作大死呢?

  • 一时脑洞。

  • 听了《他一定不爱我了吧》的产物。

  • 作死的典范示例。

——————————————————————————

——“你说男人觉得女友摔了自己的手办是最不能原谅的,那女生最不能容忍的是什么?”

——“拆CP吧?决不能原谅。”

——————————————————————————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已经拉黑,有事漂流瓶联系。@再睡一夏 

【地表最强】君莫笑:啧,这是怎么了?这不是最喜欢秀恩爱的吗?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他一定不爱我了吧!

【魑魅之匣】逢山鬼泣:亲爱的我们分手吧!

【魑魅之刃】鬼刻:李轩???哦我知道了,分手吧。

逢山鬼泣 撤回了一条消息

【魑魅之匣】逢山鬼泣:不是阿策你听我解释!我是接他们上面的歌词!不是给你说的!

【魑魅之刃】鬼刻:哦,那你还有别的亲爱的?别解释了分手吧。

【魑魅之匣】逢山鬼泣:真的不是你想那样!阿策你误会我了!那就是个歌词!

【魑魅之刃】鬼刻:呵呵,拉黑了,有事飞鸽传书吧。

【地表最强】君莫笑:新时代闷声作大死的典范啊李轩你这是,让你凑热闹,去拿个碗找吴副队去,啪一下摔地上,要是震住了这事就算过去了,震不住你就跪上去,完美。顺便你们俩就住隔壁需要飞鸽传书吗?

【倾城绝色】蓝桥春雪:原来你每次都是抱着这样的心思摔碗的啊?我真的是心疼我的玻璃碗叶修,不如这样吧,我给你出个主意,好聚好散,别再折腾我的碗了。

【地表最强】君莫笑:媳妇儿我这是教给别人我怎么可能有这种心态呢!你什么时候让我跪我犹豫过!再说了这种伎俩我哪里敢一而再再而三!

【倾城绝色】蓝桥春雪:知道什么叫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吗?拉黑吧,有事也别联系了。

【地表最强】君莫笑:哎媳妇儿?蓝河?别啊!@蓝桥春雪 我开玩笑的!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今天是怎么了一个个都这么能作死?要为你们撒三滴同情的眼泪了,哎不对蓝河不理叶修我应该高兴才对啊!这不是应该普天同庆奔走相告的好事吗?终于逃脱这个不要脸的魔爪了!

【地表最强】君莫笑:就你长嘴了就你会说话一天到晚叭叭的和复读机一样!别火上浇油了你真的好烦。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哇不服来打一架啊!叶修我看你最近是不是很狂啊!不如让你剑圣爸爸教你如何做人怎么样?

【地表最强】君莫笑:没功夫你一边去好吗?哥办正事呢!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行了黄少天,叶修订机票呢,你可以找他真人PK,绝对值回票价。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怕不是他要在蓝雨大门口跪上个一天了,反正我是不会让他进来的,到时候我就支个水果摊嗑瓜子喝茶看着叶修一个人演苦情戏,那感觉真的是酸爽!

【地表最强】君莫笑:你今天不训练的吗黄少天?闲的很是不是?@索克萨尔 管一下行不行?你们蓝雨副队长是不是闲的就知道讲话和吃零食?

【我有柯基】索克萨尔:^^少天开心就好,我不在意的。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你不服气也没有办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队长是最爱我的。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君莫笑 你第一天认识他们吗?黄少天这样还不是喻文州宠的?别自讨没趣了,蓝雨队长才不会怪罪自家男朋友呢。

【腼腆小伙】迎风布阵:我觉得他是不会理你了,你就别自讨没趣了好吗方锐。

【我有柯基】索克萨尔:其实我更关心张佳乐前辈怎么了。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喻队你关心别人家老婆干嘛?你也不怕你媳妇吃醋吗?@再睡一夏 男主快出来解释一下什么情况!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MDZZ.jpg@冷暗雷 老林快看你对象关心别人家老公了!

【斯文雅痞】冷暗雷:真是感人肺腑的塑料花姐妹情谊……

【第一夫君】再睡一夏:刚给乐乐打电话去了,感谢联盟的通讯录他拉黑了我但是霸图的电话还是打的通的。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你是打到韩队的手机上去了还是打到张副队手机上去了?可以啊孙哲平我敬你是条汉子!

【斯文雅痞】冷暗雷:当然打的是我的,要不我为什么这么久都没有出现……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记得收钱啊老林!我们不能白白的做工作!

【斯文雅痞】冷暗雷:你什么时候变的这么贪财了点心大大?

【第一夫君】再睡一夏:哄好张佳乐的话钱不是问题。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听到没有!只管上就行了老林!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方锐你安静会我想听原因!孙哲平你把张佳乐咋了!他把你拉黑了!狗粮大户也有吵架的时候?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黄少天你可真是非!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别说你不想知道啊方锐!

【第一夫君】再睡一夏:作了一把,他手游打本狂躁了我没安慰他还气了他一把。

【腼腆小伙】迎风布阵:别自责,毕竟上面已经有两个人也已经成功的作死了,你不是一个人!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哇我狂躁了的时候老林肯定不会这样,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我就不存在这个问题,毕竟队长我还是比队长的微操要好的,特指手速方面!

【腼腆小伙】迎风布阵:啧啧啧,徒弟之间要内讧了。

【我有柯基】索克萨尔:^^少天,要不要来比一比?输了的人可是要吃秋葵的。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我什么都没说队长你什么都没看见!刚才发生了什么?今天天气挺好的方锐要不要来打一架?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MMP关我屁事黄少天?我说你最近真的是跳啊!给你个蹦床你上天好不好?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别这么多废话开房等你!赶快来!都说了天气好了打一架不是正常的吗?你受着就行了!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老子有男朋友的谁要和你开房啊!你这人怎么这么不要脸啊!@索克萨尔 哎你对象是不是最近见谁都喜欢开房啊喻队?

【我有柯基】索克萨尔:^^据我所知,没有。不过他有开房的需要我一定会满足他的。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方锐滚过来受死!你说谁呢!别以为你那点事我不知道了!给林敬言说了晚安之后你起床偷吃宵夜的事我不说你就以为没发生过?啊?半夜起来开着小号刷BOSS你以为我们都是瞎的?你骗你男朋友的事情多了还找我麻烦?你也不看看我手上有多少你的料可以爆!

【斯文雅痞】冷暗雷:点心大大?怎么回事?你要不要给我解释一下?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我靠黄少天革命友谊没有了!小船坠海了!拉黑吧!马里亚纳海沟里有它的遗骸!再见!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还有老林你听我解释不是这样的!黄少天他陷害我啊!我怎么可能骗你是不是!我要是骗你你就掉光头发!

【斯文雅痞】冷暗雷:点心大大你是不是有点不人道?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你是不是有毒啊你这么诅咒你男朋友的吗?我要是你就不能忍啊老林!分手吧这种男朋友不分手留着过年吗?希望自家对象秃头的全世界都找不出来第二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黄少天你给我狗带不要没事挑拨离间!我不可能让我男朋友光头啊!同理可证我也不可能骗他的啊!老林你要相信我啊!

【斯文雅痞】冷暗雷:不用了,你不用解释了,我们有缘再见吧点心大大。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拉倒吧我刚才说的那些哪个不是事实了?你劝一劝好吗方锐?说谎的人要吞一千根针的你知道吗?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好好好,你就没骗过喻队?之前你的手游礼包给帮你充的?是谁在你被没收手机的时候帮你做日常的?当时话说的多好听啊!现在翻脸不认人是不是啊?好啊说谎的人要吞一千根秋葵你敢赌咒吗?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呵呵呵方锐你给我等着我不找你真人PK我就不姓黄!

【我有柯基】索克萨尔:我就说少天的号签到都没有断,原来是请外援了,还充了礼包,我怎么不知道?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队长这个我私下给你慢慢解释啊!你相信我啊!我没有骗你也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情啊!

【我有柯基】索克萨尔:^^那你来我这和我说。

【腼腆小伙】迎风布阵:啧啧啧,修罗场啊修罗场,人心是真的险恶啊,宁得罪小人,也不要得罪女人啊。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女人怎么啦?本女王也是能一打五的,不服来战!

【腼腆小伙】迎风布阵:不敢不敢,女王陛下息怒息怒,别告诉苏妹子啊!

【意大利炮】沐雨橙风:我已经看到了。

【腼腆小伙】迎风布阵:……那啥,我先撤了,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后会有期啊!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哎别走啊!我还想来看八卦的!上面这些人一个个的都把自己作进去了,一点热闹都没了啊。

【意大利炮】沐雨橙风:也难得平常都是被喂狗粮今天画风很清奇都是如何闷声做大死。

【腐深似海】鸾辂音尘:可能是江浙的甜菜吃多了今天想吃川味调节一下口味,老撒狗粮也是不对的嘛。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我突然不是很想和你们两个有对象的讲话了,莫凡和肖时钦呢?

【意大利炮】沐雨橙风:在给我剥瓜子呢。

【腐深似海】鸾辂音尘:队长在帮我上分。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对不起打扰了,告辞。

【御用太医】防风:终于让我们等到了蓝雨内讧的一天啊小队长,是时候出来主持一波正义了!@王不留行 

【千古一帝】王不留行:方士谦你是不是有病?你是不是需要给自己号个脉日常检查一下自己是不是还活着?

【太医院院判】冬虫夏草:真的是丢人,师父你别这时候出来了,小心禁言。

【御用太医】防风:管理员和群主都去忙了不会出来的相信我,男朋友重要群里秩序重要?

【最强输出】石不转:怎么了有需要维护秩序的地方吗?

防风撤回了一条消息

【御用太医】防风:没有没有,不用,您忙,张副队。

【太子殿下】木恩:真的是说曹操曹操到啊……

【我不爱核桃】一叶之秋:在哪?曹操在哪?

【白骨精克星】唐三打:MDZZ。孙翔那是句谚语你可长点心吧别丢人了,平常让你多看点书你就是不听。

【我不爱核桃】一叶之秋:我看了好吗!我们队长那堆了好多杂志呢我看了不少!

【人狠话不多】一枪穿云:……

【信达雅至尊】无浪:孙翔你看你队长放在办公室的杂志?

【我不爱核桃】一叶之秋:对啊,不能看吗?

【信达雅至尊】无浪:……那都是女粉送来的时尚杂志你觉得能学到谚语吗?

【白骨精克星】唐三打:算了杂志画多,文字太多他也看不懂。

【我不爱核桃】一叶之秋:唐昊再见吧,我们的爱情鸟一去不回来了。

【白骨精克星】唐三打:孙翔你确定?我再给你一次机会?

【我不爱核桃】一叶之秋:确定一定以及肯定!分手吧唐日天!

【人狠话不多】一枪穿云:……

【人狠话不多】一枪穿云:加训。

【信达雅至尊】无浪:好的队长,我去安排孙翔的加训。

【人狠话不多】一枪穿云:杂志……收起来。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不要给我啊!反正我们也离得近,来打包一个货到付款!我们烟雨妹子多可以看杂志。

【信达雅至尊】无浪:这个还要队长同意才行,楚队。

【人狠话不多】一枪穿云:给。

【腐深似海】鸾辂音尘:哇周队这么好讲话的吗?我能不能也求几本啊!

【腼腆小伙】迎风布阵:你们雷霆这么穷了吗杂志都不放过?

【世界首富】生灵灭:……这个还是买的起的,顺便妍琦你别总弄些奇奇怪怪的本子好吗?我都说了多少遍了我只喜欢你了别整些没用的。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啧啧一口狗粮,差点噎死我。

【腐深似海】鸾辂音尘:我没有我不是队长你别多想!我没有给别人看过!

【世界首富】生灵灭:你桌面上的文件夹里就有云秀的邮箱地址我知道的,别解释了。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我就纳了闷了,为什么我人在烟雨坐,锅从天上来?

【意大利炮】沐雨橙风:没事的秀秀,给你你背好就是了。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沐沐我觉得我们友谊的小船也要沉了【再见来不及握手.jpg】

【意大利炮】沐雨橙风:说好的永生花友谊呢秀秀!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爱是什么?不存在的。

【腐深似海】鸾辂音尘:话说我看了看聊天记录……真的是花样百出的作死啊。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啊。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石不转 副队我求求你把老林的手机没收了吧!我不想接电话了!又不好拉黑!

【斯文雅痞】冷暗雷:你以为我想吗?你男朋友战斗力太强了。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我都说了漂流瓶联系他是听不懂吗?

【第一夫君】再睡一夏:你原谅我不就完了?

【最强输出】石不转:好的我这就去没收林敬言前辈的手机。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不是!我还要和老林联系呢!你们不能没收啊!我还没解释清楚呢!失恋了你们负责的起吗?

【斯文雅痞】冷暗雷:其实你也不用挣扎的点心大大。

【一拳超人】大漠孤烟:我看你们是不是皮痒了让新杰这么操心?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我是为了维护队内良好的风貌建设!

【第一夫君】再睡一夏:你以为没有了手机我就不会去霸图找你了?

【空斋作琴伴】斩楼兰:去吧去吧这样就能断绝了义斩内部的八卦心了。

【最强输出】石不转:可是霸图并不欢迎带着这样目的来的人。

【一拳超人】大漠孤烟:要不打一架?

【第一夫君】再睡一夏:我是来谈判的你们不用这样吧?

【御用太医】防风:打吧,微草今天跌打损伤药打8.5折给你们回馈广大联盟成员的。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这个都不禁言的?

防风 已被管理员禁言一小时

【千古一帝】王不留行:作,可劲的作。

【太医院院判】冬虫夏草:为师父点蜡。

【兴欣良心】一寸灰:@蓝桥春雪 前辈,叶修前辈说你看不到他的话让我告诉你,他现在出门去蓝雨,等会给他个面子别让他跪在蓝雨大门口丢人不好。

【倾城绝色】蓝桥春雪:告诉他我什么都听不到风太大了。

【地表最强】君莫笑:我媳妇儿属实是不爱我了。

【太子殿下】木恩:心疼一帆。

【地表最强】君莫笑:你心疼他什么?他传个话而已!

【太子殿下】木恩:不是,前辈我的意思是……心疼一帆没完成您交代的任务,万一被您撒气了怎么办?

【兴欣良心】一寸灰:我没事的英杰,叶修前辈是讲道理的。

【地表最强】君莫笑:这日子没法过了。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看着没有都学着点!为什么一个个都惹对象生气?你们都不能反省一下吗?错在哪里?

【意大利炮】沐雨橙风:我来抢答了,多和一帆学学,又是今日最佳!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平常看秀恩爱烦,不过我发现了看吵架更烦。

【第一夫君】再睡一夏:有什么是买买买不能解决的吗?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真心不够就用钱凑合吗?想太多。

【地表最强】君莫笑:那我呢!我可都是真心!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你是不问原因就知道道歉!好歹也要知道你媳妇儿为啥生气啊!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我绝壁是被黄少天拖下水的。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闭嘴吧你拿自己男朋友赌咒不打死你都算好的!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还好我以上缺点都没有,队长真的好难哄啊还非要我答应吃秋葵这种丧权辱国的条约才肯答应和我把吵架的事情存档下次再说!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你也别解释了,你是作的别具一格……

【意大利炮】沐雨橙风:好的今天烟雨情感讲坛到此结束,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吧!接下来该闺蜜下午茶时间了!散了散了!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大家要回去多加反省知道吗?不要什么事都让我操心情感调节也很累的!【并不】我没打算原谅你呢沐沐,找你家莫凡剥瓜子去吧!

——————————————————————————

END。

评论(8)
热度(9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鸾倚眠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