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鸾倚眠霜

一生都冷清 让我一次任性。
一江飞鸿 如你升天得道那般骁勇。
♥Scout丨Baolan丨Tian。
难言欢喜 只叹中意。
可你从人群中走来 这狂喜 避无可避。
不偏不倚 刚好是你。

【全职高手x黑遍全联盟】八月份的前奏 全是份子钱。

——“我也是挺奇怪的,一年到头哪来这么多的节?我备忘录都要写不下了!二十四节气我都没背下来一年绝对不止二十四个节!”

——“所以我还是还是喜欢屈原啊,不但话少不给语文课本增加负担还能有假放!”

————————————————————————————

【地表最强】君莫笑:你们有没有觉得8月份开销特别大?这个月我就觉得一直在支出支出支出,连气都不带喘的,这日子能过吗?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那你不是也活的挺滋润的吗?我也没见你去后街去讨饭顺便和狗抢包子吃啊?那天不是好吃好喝的被伺候着。

【地表最强】君莫笑:行了你不用回来了,我等会就喊个搬家公司把你寝室的东西全扔出去,再附带一个碗,后街会教会你怎么用它讨饭的,好走不送啊。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叶修你是人?我不过是说了句实话你就要剥夺我住寝室的权利?凭什么!我要投诉!@蓝桥春雪 你对象欺压队友你真的不管一下的吗?

【地表最强】君莫笑:你还有脸艾特我对象?@冷暗雷 你可是拉住他了啊老林,要不我亲自上门卸他条腿!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能打的事情就不要吵,大家都是职业选手有什么是一场JJC不能解决的,有的话就两场,对吧?还等什么啊快动手啊!

【魍魉之匣】逢山鬼泣:云秀你变了,你再也不是我心里联盟最高冷的女王了,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爱凑热闹又接地气了?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我说李轩,话不能乱讲,你心里有我那就要出事了,你说你对象是提刀砍我呢还是提刀剁你呢?

【魍魉之匣】逢山鬼泣:别别别,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咱们四期生的情谊,同期情谊!是和谐共处的国家队队友情!哪跟哪啊是不是。

【魑魅之刃】鬼刻:李轩可以了,我知道你既没贼心也没贼胆,不用演的这么惨兮兮的。

【魍魉之匣】逢山鬼泣:哪里演了这是真情实感的表达我内心的想法!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行吧你们利用我秀恩爱开心吗?叶修和方锐呢真的打架去了吗?

【斯文雅痞】冷暗雷:没有,点心大大和我在外面想打也没有条件,私下调停去了。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我是真的同情你有个这么越作越勇的对象的,真不让人省心。

【倾城绝色】蓝桥春雪:所以他们俩能和谐共处了吗?是不是一天天的过的太闲了非要没事找事出来活动活动筋骨……

【腼腆小伙】迎风布阵:那可不是,你对象一开口就没人能和他和平共处,不大打出手那才叫不正常,不信你问问少天和文州是不是?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他那张嘴几个人能受得了?你也就是头一份啊蓝河,哎对了说到文州和少天,人呢?今天居然不出来凑热闹。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我猜可能在发狗粮没功夫搭理我们吧,想知道的话敲一个蓝雨队员问问,是不是正在带着墨镜做眼保健操?是的话那就不离十了。

【魍魉之匣】逢山鬼泣:看给你能耐的带着墨镜做眼保健操,你怎么做到的?轮刮眼眶变成轮刮镜框吗张佳乐?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我不就打个比方吗?形容眼睛被刺瞎了带着个防护罩然后抓紧时间按摩啊!要不然那就是二次伤害谁受得了?

【魍魉之匣】逢山鬼泣:……对不起是我孤陋寡闻了,您继续做您的墨镜眼保健操。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他哪里需要做眼保健操?自己就是个发狗粮大户,估计也是硬给别人喂饱了才回群里来炫耀一下。

【第一夫君】再睡一夏:不是,刚才乐乐敷面膜又做了个按摩没玩手机而已,现在洗脸去了,等下有大把的时间陪你们浪。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hello孙总您还有事吗?没事本地心女孩就去捡瓶子买眼药水了。

【腐深似海】鸾辂音尘:地心女孩带我一个,我的梦想就是有一个贵妇张佳乐的梳妆台。

【意大利炮】沐雨橙风:我总觉得张佳乐下一句就是“本宫不死,尔等终究是妃!”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你们宫斗剧看多了吧?讲话又变成这个腔调了?要不要私下讨论下CP?说不定就拆CP了然后你们还能打一架呢就不用看热闹了。

【魍魉之匣】逢山鬼泣:我觉得都不用看电视剧,微草的人一出来都能演一出宫斗大局。

【千古一帝】王不留行:你有事吗李轩???

【太医院院判】冬虫夏草:虽然我很想认同李队的观点,但是我怕被队长打死。

【御用太医】防风:一群乱臣贼子,本官在一天就要肃清朝野一天!守杰希的江山万古长青!

【千古一帝】王不留行:……方士谦看到门了吗你自己出去吧,不用回来了,别让我自己动手。

【柳暗花明】叶下红:不是四千前辈您这个前缀也不像是能统治前朝的官职啊……

【御用太医】防风:我不就是配合一下李轩吗!你们怎么能这样呢!

【壁立千仞】独活:微……微草传媒集团?

【魑魅之刃】鬼刻:微草季播大剧《我的戏精男友之弃疗之神方士谦》。

【地表最强】君莫笑:看把你们副队长吓的话都不会说了,贵队真乱。

【千古一帝】王不留行:不劳您操心,叶神。

【魍魉之匣】逢山鬼泣:我的天阿策居然会吐槽了!这是什么今天大发现?

【魑魅之刃】鬼刻:那是因为你在我面前演多了我有经验好吐槽。微笑.jpg。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喂喂喂我说你们这群人能不能做朋友了!这么大一场戏居然都不喊我来看!非要给你们安排个会系统自动艾特的机器人吗!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哟狗粮撒完了?你现在看也不晚啊?这不是刚开始唱吗?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那你艾特我一下你面膜能掉还是怎么样?我还没你一张面膜重要吗张佳乐!友谊的小船还真的是说翻就翻!

【第一夫君】再睡一夏:那就搞个自动艾特的机器人呗反正能用钱解决的事都不叫事。

【世界首富】生灵灭:真羡慕你们这些想花钱都可以随便花的人,我也什么事都想用钱解决,可惜技能天赋没有开发完全。微笑.jpg。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黄少天你要不去撒那口狗粮说不定也就赶上好戏开场了,说到底还不是因为你自己!非要秀什么恩爱?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张佳乐你哪只眼睛看到我秀恩爱了?小心我告你诽谤啊!我明明在给小卢开小灶单独辅导好吗?你们是没带过孩子不知道现在小孩多缠人!

【无敌最可爱】流云:可是黄少刚才明明是你说的要我和你这样的强大对手训练保持自己的灵敏性专注性啊!所以非要和我打PK的吗!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是啊那我这句话说错了吗?你专注了吗?你看什么群聊消息?而且我不陪你打你就要去找微草的刘小别,我这也是为了你不要去打扰人家微草的训练好吗?你怎么就不懂我的苦心呢?这么多年都白教你了吗!

【地表最强】君莫笑:我看是因为你们家小卢没法把微草的剑客拐到你们蓝雨你才不想要他们多接触的吧?要不然万一他被拐去微草就不好玩了。

【御前侍卫】飞刀剑:不是我这是人在微草坐锅从天上来吗?叶修前辈我们微草不做人口贩卖很多年了你可千万别乱说啊!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是是是就你们兴欣最厉害,先拐了人家微草的小乔,拆了人家青梅竹马在一起的大好时光,又拐走我们蓝雨老队长,顺便拐带了大孙替你打比赛,现在蓝河都被你收编了,你说说还有谁能比你更不要脸啊叶修!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啧这信息量,虽然我都知道但再听一遍还是觉得很劲爆啊!

【兴欣良心】一寸灰:不是啊前辈事情不是这样的啊……没有您说的这么严重……我是自愿加入兴欣的,哎越说越乱。至于青梅竹马变成异地恋,我也没觉得不适应啊,大家都是这么过来的。想一直在一起不分开很难的吧,年轻人多历练是应该的。

【太子殿下】木恩:其实我也没有太在意,又不是见不到了,我经常给一帆说没关系的我们又不是唯一一对要被距离限制的情侣。

【意大利炮】沐雨橙风:您的好友王不留行的熔岩烧瓶的CD还有30S。

【千古一帝】王不留行:算了算了,男大不中留。

【太子殿下】木恩:队长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的!

【腼腆小伙】迎风布阵:少天多大仇还非得拉我出来举例说明啊!我都退役那么久了是不是!挂在蓝雨的照片都要褪色了你还不准我趁着年轻搏一把?

【地表最强】君莫笑:你只能叫年轻过,老魏。

【腼腆小伙】迎风布阵:闭嘴就你会说话!

【第一夫君】再睡一夏:黄少天你是不是诚心想气张佳乐?还提这事?每次我们俩吵架他就会翻两件事的账,一是我退役以后失踪,二是复出不和他一起居然去给叶修打比赛,算兄弟求你,让我过点安心的日子好吗?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我为什么总提你就没想过吗?你当初要是不做这些事我如今能说什么?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这还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啊……好吧好吧我不说了,但是最后我们蓝河是不是你叶修不要脸拐走的!证据确凿!看看兴欣工会会长夫人的名号戴在谁头上!

【地表最强】君莫笑:关你什么事啊那是我媳妇!他心甘情愿的!

【倾城绝色】蓝桥春雪:当初要不是你下套!我也不会!算了我认栽。

【意大利炮】沐雨橙风:欢迎收看兴欣电视台大型相亲节目《终身予你》,为您展现120个小时内收获真爱的爱情故事。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哎后悔有什么用?早就来不及了好吗!黄少天你认命吧!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哦我怎么忘了你了呢?也是我们蓝雨训练生出去的吧?我们蓝雨做了什么孽怎么什么都被叶修给拐走了还真的是越想越气。

【我有柯基】索克萨尔:少天过来拿你的柠檬蜂蜜百香果,外卖到了,还有你的红豆双皮奶和鸡米花,凉了就不好吃了。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这就是传说中的为爱肥胖吗?

【我有柯基】索克萨尔:我们蓝雨健身房可从来不闲置。

【地表最强】君莫笑:不我觉得那是方锐,你看他现在腰围是不是比以前富态了不少?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你能不能换个换题?烦不烦?

【地表最强】君莫笑:我开始说花销太大不还是你岔开的话题吗?你讲不讲道理啊方锐?

【斯文雅痞】冷暗雷:你觉得能和他讲道理吗?毫无道理可言。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能讲道理的都是单身狗,你相信我老林,你还要和我讲道理吗?

【意大利炮】沐雨橙风:哟,道理不会说,这威胁倒是一套一套的。

【魍魉之匣】逢山鬼泣:被偏爱都有恃无恐啊,方锐从来都不担心自己有一天会离婚。

【地表最强】君莫笑:哎我说真的,你们这个月没觉得全是各种份子钱吗?看看3号云秀生日,8号老板娘生日,10号少天生日,这马上17号又是大孙生日,哎能不能让我喘口气?大把的钱往外撒你们不心疼吗?你们狮子座怎么这么爱扎堆出生的吗!

【世界首富】生灵灭:我一直在想提倡改善这个陋习,但是你们每次发红包的时候还是玩的不亦乐乎,我能说什么呢?你们开心就好。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问题是你过生日还是要还礼的,又不让你白送,这话说的,叶修你是缺钱的人吗?在我们面前装穷谁还不知道你的身家背景似得。而且你别急,月底我们霸图的小宋还有轮回的杜明还有生日呢,你不得意思意思?

【地表最强】君莫笑:贵妇你替我意思好不好?我不觉得不意思有什么不好意思!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汉语言还真的是博大精深,差点我就没看懂。

【我不能打】长河落日:诶不用不用,我怎么担得起前辈们的厚爱……

【一拳超人】大漠孤烟:你怎么就不行了?生日要过训练也不能耽误!

【我不能打】长河落日:好的队长是的队长没问题队长!

【女神看我】吴霜钩月:那我生日能单独求一个女神的祝福吗!@寒烟柔 

【我能我行】寒烟柔:不好意思,不能。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这画风突然哪里不对……

【世界首富】生灵灭:你们能不能教教我如何装的很有钱的样子,我好不用真的穷。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你再说下去我都恨不得让大孙去雷霆投资了。

【腐深似海】鸾辂音尘:可以的啊,我去给俱乐部反应反应?顺便先给我们换上一套四路泰坦顶配电脑吧!而且人的视线范围是180度,所以一个人需要3块4K曲面屏!

【世界首富】生灵灭:……妍琦你是不是再配合个VR360无死角多好。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再睡一夏 照这个道理你们义斩训练室得有多少显示屏!

【第一夫君】再睡一夏:你要想要的话,你们霸图训练室我管不了,你寝室我到底可以给你再安两块,至于家里的你随便买就行。

【魍魉之匣】逢山鬼泣:有钱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jpg。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你还有脸说我过生日?你自己去翻翻微博,大家都是12点准时刷屏,你还是过了好久才想起来去转了条蓝河的,你是有多懒?得了我们多年友情到此为止了。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你可知足吧,他那是老年人落后不会用定时发送功能,被蓝河催促着去给你发庆生微博,然后自己又懒得打字,直接特别关注里转了蓝河的敷衍了事。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哇靠云秀你怎么这么清楚和身临其境一样!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随便分析一下不就知道了吗?叶修这方面脑回路很简单的。又懒又不爱接触新事物,生活残障人士你指望他?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这不是我原谅他的理由!真的过分!

【我有柯基】索克萨尔:难道我的礼物不够哄少天开心的?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那怎么能比!队长的肯定是最好的!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你们想想我,呵,你们都是凌晨卡点发,叶修是等第二天你们在群里聊天说起来他才猛地想起来原来是我生日,真的这种朋友要来干什么?

【地表最强】君莫笑:我们讲道理!我要是你们谁的生日都记得清清楚楚那是不是生活作风有问题?我就记得我媳妇的这不是一个好男人应该有的品质吗?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少给自己脸上贴金!忘了就是忘了态度诚恳点我们就原谅你了,别还给自己找借口!干什么培养出感情用来喂狗的吗?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我看他十七号能作出什么幺蛾子来。

【地表最强】君莫笑:十七号七夕我不信你们不陪对象过节!你要整幺蛾子你自便!扑棱蛾子都没人拦着你!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有没有苏州动物园约一波的,我们去找对儿象过节呀。【微笑.jpg】

【腼腆小伙】迎风布阵:这时候还得是和你一样单身的我出来一起镇场子。

【压力山大】枪淋弹雨:单身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是单身的人非得在你面前晃悠才是最压力山大的。不信你们来蓝雨转一圈,保证1.0的视力都能变成0.5。

【无敌最可爱】流云:这么神奇的吗为什么我不知道?前辈们不告诉瀚文真过分!

【博晓三界】灵魂语者:你……你再过几年就知道了,然后你就知道什么叫悔不当初了。

【我有柯基】索克萨尔:郑轩和景熙在说什么呢?^^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管他们俩说什么呢有时间讲话就有时间加训,等下回小群摇个号,禁言多久就给他们发多久的加训套餐。

【行云流水】涛落沙明:啊队友再见!啊队友再见!

【动感音波】八音符:啊队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再见个头!你们俩也没的跑!有难同当不知道吗!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来瀚文云秀姐姐教你句话,这就叫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太医院院判】冬虫夏草:我怎么觉着看到了自己的下场,反正那天队长也不会去过节的。

【御前侍卫】飞刀剑:可你本来就是单身,没什么可抱怨的,安心训练不会有事的。

【柳暗花明】叶下红:为什么夏休期我们也非得线上训练不可啊……

【太子殿下】木恩:我……恩,我支持队长。

【千古一帝】王不留行:你们把方士谦搞走我们就不训练了好吧。

【御用太医】防风:不不不小队长我做错了什么!我只是想陪你过七夕而已!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我们烟雨就不加训,队长去找象过节了。

【魍魉之匣】逢山鬼泣:虚空也不啊,顶多正副会日常研究一下战略。

【魑魅之刃】鬼刻:你要想有也是可以的。

【魍魉之匣】逢山鬼泣:我电影票和餐厅都订好了,训什么练啊你说是不是。

【人狠话不多】一枪穿云:我们也不。

【意大利炮】沐雨橙风:兴欣也没有啊,我们不能剥夺队员的私人约会时间。

【信达雅至尊】无浪:江浙沪全线放假,可能你们北方不太一样。

【最强输出】石不转:我们霸图不背锅,假期严格按照联盟的规定执行。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主要那不是队长跟着副队回家避暑了吗……

【一拳超人】大漠孤烟:张佳乐霸图支持线上对战的你要不要来试试?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不用了我每天自我监督很到位的!

【第一夫君】再睡一夏:他每天都有出去锻炼的,昨天走在小区里不知道谁家的小姑娘还追着他问“小哥哥小哥哥为什么你的头发这么长啊!”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我当时就应该回她一句“当然是我留的啊,傻狍子!”

【腐深似海】鸾辂音尘:诶居然没有追着喊小姐姐吗?我以为小孩子都有性别认知困难。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那是肯定是因为张佳乐的管理很到胃啊!毕竟他那么受看起来就不像是个妹子!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方锐???我给你次机会重新组织下语言???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我靠这么不堪入目的吗?一步到胃?

【斯文雅痞】冷暗雷:……完了张佳乐电话来了我接还是不接。

【第一夫君】再睡一夏:压了吧接我的,我们好好谈谈。

【意大利炮】沐雨橙风:……我猜孙总在考虑买凶杀人的事情。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哎哎哎不是!我刚才未响应了!我打错字了!我说张佳乐肯定自我监督很到位,毕竟他那么瘦!真的你们相信我!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晚了方锐,大孙生日我不想见红,我现在就想找人喜提你狗命。

【地表最强】君莫笑:啧啧啧,行了张佳乐我帮你卸他条腿,你要左边的还是右边的。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悄咪咪问一句能选中间吗……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云秀!!!我离你不远我去找你真人PK信不信!!!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我也觉得中间挺好的,张佳乐你可以考虑一下,真的。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这方案可行,叶修你动手吧,多少钱找我们家大孙转账。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你们是人???魔鬼吧都是!!!

【斯文雅痞】冷暗雷:……劝过你很多次了点心大大你只能受着了,不过我还是会努力护着你的。

————————————————————————————

END。


也没什么单纯的想吐槽一下8月扎堆过生日的。

因为追星错过了我云秀女神的成年礼。

我面壁【。】

大孙生日又赶上七夕 8月还真的是节日不停啊。

评论(13)
热度(1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鸾倚眠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