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鸾倚眠霜

一生都冷清 让我一次任性。
一江飞鸿 如你升天得道那般骁勇。
♥Scout丨Baolan丨Tian。
难言欢喜 只叹中意。
可你从人群中走来 这狂喜 避无可避。
不偏不倚 刚好是你。

【全职高手x黑遍全联盟】论看到自家男友MMD时的反应。

  • 憋了好久的段子了一直想写。

  • 感觉要写成聊天体有点麻烦所以就拖着。

  • 灵光一现又想明白怎么办了。

  • 没有模型配布的 我们就假装他有啊!

——————————————————————

【叶蓝】

蓝河醒来时看着还在熟睡的叶修难免想起昨晚两人都玩的有些疯,动了动有些酸痛的腰身觉得大概今天都好不了了。想在休息会闭上眼却又没有了瞌睡,想睡又睡不着着实难受,随即翻过身拿起床头的平板插上耳机,随手打开了视频APP想找点乐子消磨消磨时间,结果就看到首页上自家男友的MMD。《极乐净土》、《桃源恋歌》……开始的几个看起来还算比较正常,但是看到《让其响彻》、《虎视眈眈》、《威风堂堂》后蓝河就觉得有些不好了。一个比一个妖媚一个比一个眼神勾人,简直像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

看着弹幕的吐槽蓝河捂住嘴没让自己笑出声来。

“老叶一年的运动量!”

“兴欣破产了?老叶出来卖身?”

“怎么办稀有材料完全不够啊?别看了就说你呢材料交出来!”

“你们真是我带过的最差一届的粉丝了!看了这么久材料呢?”

“啊啊啊啊啊啊你们都走开叶修是我的!”

“抱起老叶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前面的都别想了叶修在我床上了!”

“我和叶修的孩子都会打酱油了你们别再觊觎我老公了!”

蓝河微微偏头看着自家男友熟睡的样子好想自己也很想发一条弹幕,“叶修就在我旁边睡着呢你们都散了吧。”想了想好像这样又没什么意义,毕竟能做的远不及此,他们都不是能规规矩矩的躺在床上什么都不做的人,一但黏在一起会发生的事情完全不受他们预期的控制,叶修浑身上下他哪里没看过犯不着和一个模型“争风吃醋”。

正脑补着突然就感觉耳机被拿掉了一只,腰又被搂住,叶修的声音从耳后传来,“看什么呢这么乐。”然后蹭到蓝河的肩膀上看到屏幕上的内容又笑了笑,“我真人都在这你还看个模型干嘛?睹物思人?”

“我就是找点乐子打发下时间罢了。”蓝河推开他,“醒了?饿不饿我去做饭?”

“饭可以等会再吃。”他夺过蓝河的平板放到了一边,又把人压回了身下,“我觉得还是得先吃你比较合适。”

“你都看了这么久模型了不让你感受下真人为夫过意不去啊,而且总得坐实了我是真在你床上一起睡过觉的事实。”

“这个不用坐实我也知道了谢谢!”蓝河被他压制了动不了有些抱怨的看着他。

“可是我不知道啊,你就当满足下我吧。”

又是一个要洗床单的早晨呢。





【喻黄】

黄少天做完了训练撑手活动了一下,又转了转腰,这才感觉到有些疲惫,他打着哈欠打开了视频网站咬着吸管揉着手放松着肌肉,首页顺便一翻就是蓝雨双核的MMD。他有些好奇的点进去又随便翻了翻好像种类还不少。看着视频的名字他眉头不由的皱了皱,这种舞就是打死他和队长也不会跳的啊!都什么啊!《威风堂堂》、《虎视眈眈》,这啥,《桃花旗袍》?黄少天的白眼就翻上了天花板,他堂堂剑圣怎么可能会做出这种羞耻的事情来!《极乐净土》和《桃源恋歌》就算了,反正都血洗B站了加上……他又随手翻了翻,叶修啊、王杰希啊、张佳乐啊都没少中招自己心里也算宽慰了一些。

话虽这么说他还是点开了自己和喻文州的MMD的播放键,结果开屏就高能,黄少天暗自诽腹到说好的前方高能预警居然也没有,过分!看着喻文州黑衬衫胸口那一片绝对领域黄少天都不自觉的咽下了口水,再往后的特写镜头每一个眼神都是他见过的样子简直是不由的就想到一些心猿意马的事情来。

这也就算了弹幕倒是一个比一个过分,虽然这时候他也不管到底是他人气高一点还是喻文州的人气高一点,毕竟满屏都是觊觎自己男朋友的啊!他简直恨不得顺着网线一个个的揪着对方的耳朵说“这个男人是我的你们别想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抱走我们家文州!”

“放开我我要摸鱼!”

“文州我们回家再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喻文州快到我床上来啊!”

“文州老公是我的!后面的都是我的小号!”

“蓝雨吃枣药丸正副队天天出来卖艺!”

“啊啊啊啊啊景熙啊小手啊张新杰方士谦!奶我!奶我!”

“歪120吗!对老地方!又有人昏倒了!”

然后在满屏的蓝黄弹幕里仔细辨认着每一条蓝色的关于觊觎喻文州的,而那些黄色的要对自己实行各种行为的措辞一概被他忽视了。

“摸鱼上天?想都别想!我是队长的队长是我的!你们就看着吧!我才不会和你们走呢!队长也不可能和你们走!喻文州在我床上抱着我!”

所以蓝雨队长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看到的就是黄少天对着电脑咬牙切齿啃吸管的样子。

“怎么了少天?”他凑了过去发现是两人的MMD,“你也看这个?”

“什么意思啊队长你也看过?”黄少天转头瞪着他。

“看过啊,有少天我为什么不看?”他夺过鼠标调节了一下进度条,又飞速按了暂停,屏幕上是黄少天某些特定时候才会露出的表情被清晰的放大在了电脑屏幕上,瞬间就让剑圣大人觉得羞耻度爆棚,怎么平时就没见过自家队长有这么大爆手速的时候。

“喻文州你想干嘛啊!”气的他抢过鼠标又把进度条拖后,“你看看这个弹幕!什么叫在民政局门口等你不来就割脉啊!还有这个要扯你衣服的!这个还有扯腰带的!以及这个简直更丧心病狂啊!”他按了暂停指着其中一条弹幕忿忿的说,“什么叫文州射我啊!简直了能不能行了!”

“人家明明说的是前面拿枪的姿势射她一枪好吗?少天非要想歪。”喻文州盯着他的眼睛,“少天这是吃醋了吧?我可以这么认为吧?”

“扯淡本剑圣是会吃醋的人吗喻文州你死了这条心吧!”口是心非的黄少天被喻文州抱起扔到了床上,“虽然她们说的那些我都做不来,但是至少……我还是能上天的。顺便射你的话,我觉得也没问题,民政局你想去我们明天就去。”

今天的剑圣依旧被自家队长吃死在了床上。





(对那个说在民政局门口等着结婚不来就割脉的就是我_(:зゝ∠)_)


【双花】

张佳乐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脑想吃零食的毛病又犯了,于是跑去冰箱里拿了青柠酸奶和小蛋糕回来就发现孙哲平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抱着他的笔记本津津有味的看着他先前暂停的东西。

他和孙哲平繁花血景的的MMD。

“你可真是可以啊张佳乐,多大的人还看这个。”孙哲平夺过了张佳乐的酸奶也不管对方的脸色是不是有些不郁就插上了吸管,“再说你又学不会这舞,虽然你跳起来应该挺好看的。”

浑身上下没赘肉身材也不错,虽然只有178可禁不住自家男朋友腿长啊。

张佳乐庆幸自己不是只拿了一瓶酸奶回来,对着孙哲平的行为表示不满,不过谁让冰箱里那些吃食都是刷孙哲平的卡买的呢,吃人家最短他也不好抱怨什么,尽管心里念叨的是“我的是我的,他的还是我的,他的人他的心他的钱都是我的!”

不过他很快又注意到问题似乎不是吃的那回事,孙哲平好像在说他不会跳舞来着?

“我不会跳又怎么样!我还不能看了?在说了虽然我本人不行,可是你看我的模型动起来很流畅啊!那也就是我会跳了!”他不满的撕开一包薯片嚼的嘎嘣脆。

“你是说模型就是你咯?”孙哲平斜眼看着他。

“对呀,你看做的多像!”张佳乐指着屏幕,“尤其是这个马尾是不是特别像哈哈哈哈哈哈!”结果笑着笑着薯片就卡到了嗓子里咳嗽了起来。

孙哲平摇了摇头一脸的嫌弃却还是替他顺着气又端过了一杯水给他,“张佳乐第几次了?吃个零食都能把自己呛成这样,丢不丢人?”

“咳咳……孙哲平你……咳咳……”他断断续续的说不出一个完整的句子来,好不容易缓过气来才对这男朋友怒目而对,“大孙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才这么说我!”

“不爱你我还给你买零食?不爱你还给你顺气?不爱你你现在坐在我家?”孙哲平三个反问让张佳乐哽住说不出话来。

“哼。”张佳乐转过去不看他,虽然他说的很有道理但是张佳乐就是不听。

“你的粉丝可是要把你抱回家又要和你结婚又要给你生孩子的,你什么时候去处理一下?”孙哲平看着弹幕调笑他。

“没空我和我男朋友谈恋爱呢我床上就他一个人哪有时间陪别人!”张佳乐翻了个白眼。

“哦?”孙哲平闻言把笔电放在一边抱起了张佳乐,不管他的拒绝向卧室走去,“不是你说的要陪我吗那还等什么呢时不我待啊。”

张佳乐后悔的想咬了舌头。






【韩张】

“我去你居然看韩队的MMD,你不怕发现一记沙包大的拳头给你打出个脑震荡来!”霸图的队员A看着队员B的手机屏幕上赫然播放着的是自家队长的模型。

“你不说我不说天知地知哪有外人知?”这会正值饭点他自信人都在食堂里他们回来的早趁着没人消遣消遣。

“啧你说韩队平常一脸威严啊,可惜模型也逃不过被用的宿命啊,《极乐净土》、《桃源恋歌》,你想想都是多么柔情的动作让韩队跳出来一股广播体操的味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员B看着视频的动作不由的笑出声来。

“你没看弹幕都是求副队奶一口的吗?都是血线扛不住的,那些喊队长老公的怎么想的?也不怕成天凶自己吗?”队员A想着这些妹子大概都有受虐的倾向?

“我觉得还是副队的MMD好看至少一袭白衣看起来特别仙风道骨,联盟第一大奶啊手一抬奶四海,跳起舞来都自带治愈效果!”

“我也觉得啊虽然副队强迫症有些严重了但是怎么着也比队长更受女孩子喜欢吧,至少外貌上我投副队一票啊!”

他们信口开河的时候完全没料到门外韩文清把一切听的是一清二楚,凶着一张脸进来的时候两人的脸骤然煞白,颤颤巍巍的说着,“队……队长……”

“恩。”韩文清用鼻子发生应了他们一声,“回来的这么早还不知道多做些训练是等着我给你布置任务?”

“不用不用……”两人赶忙插卡登录的荣耀打开了训练软件,感觉背后都出了一声的冷汗。

韩文清冷眼看着两人,正巧张新杰也回来了,他自然不好在追究此事,不过到底是把这事记在了心里。

等到晚上结束训练回到寝室他才有机会找到了两人的MMD点开了播放,诚如自家队员所说,自己的脸配上动作确实是说不出的别扭来,张新杰的就不一样,完全是另一种感觉。不过尽管如此弹幕上还是刷着“韩文清我老公!”“抱走我韩队就是一个百米冲刺!”之类的措辞,他不免在心里暗讽了一句天真。至于那些说张新杰在她们床上的还是早点洗洗睡吧,肯定是扛不住他一拳的。

“韩队你在看什么?”张新杰查完房回来看着自家队长的电脑上不似平日里的比赛视频,凑近一看居然是MMD,“怎么会看这个?”

“哦,今天听到有人说就来看一眼。”韩文清轻描淡写的解释着,“不过新杰你的模型很好看。”

“我觉得韩队的做的也很精细。”张新杰扶了扶眼镜,“就是军装的扣子是斜排的看着别扭。”

“那你对弹幕的内容就没什么想法?”韩文清不死心的问了句。

“我不会奶她们的。”张新杰说的十分干脆,“至于想这样那样的,弹幕都发不整齐,队长一个人的作息我都调整不过来了,我可没空去关心别人的。”

今天的张副队依旧很让韩队放心呢。




【双鬼】

虚空队长在午后的阳光下晒的有些昏昏欲睡,靠在吊篮秋千上晒着太阳喝一壶柠檬红茶觉得生活十分惬意,他打了个哈欠听着书房里鼠标摩擦和键盘的敲击声,猜到自家男朋友又在打JJC了。

他荡着吊篮摸过手机打算看会视频,看着首页居然有虚空双鬼的MMD,本着好奇心还是点进去看了看。毕竟他家阿策相当的高冷,哪里是可能做出跳舞这种事的人来?平日里都恨不得冷着一副脸来对他,看起来还是模型比较可爱一些。

毕竟某些表情他可是有些爱不释……眼?就差捧在眼睛前送上自己的嘴了。

这种痴汉妻奴的表现全联盟都没有第二个。

虽说鬼刻是女阵鬼,身材也是凹凸有致,不过看起来还是阿策更帅啊!李轩的脑内斗争着一副大戏,女装温柔的鬼刻和高冷禁欲的阿策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过等他看到弹幕上那些弹幕又无暇顾及哪一个更好了。

“啊啊啊啊啊啊策爷我的你们都走开!”

“策爷看我了!好帅好帅好帅!”

“承包策爷!说休想的都是后来的!”

“抱住我策爷!那白衬衫黑领带啊啊啊啊简直了!prprpr!”

“炸成一朵烟花!我给大家表演一个秘术·反复去世!”

“策爷我有个恋爱要和你谈一下!分手割脉的那种!”

看的李轩十分想回一句“都别做梦了就我这个正牌男友都没多好的待遇你们就别想了!”

看着一边的沙发和楼上的客房李轩都忍不住给自己点个蜡烛。男朋友心情不好的时候遭殃的永远是自己,不过谁让他喜欢呢,阿策是他一个人的!毕竟老婆就是用来宠的!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反驳!

“李轩你这什么姿势也不怕手机砸脸上啊!”吴羽策从书房出来给茶续水就看到李轩窝在吊篮秋千上盯着手机,遂上前去夺过了过来让他坐好,“你颈椎和腰椎都不要了?”

结果一瞥发现是自己的MMD时他又揪了一把李轩的耳朵,“你可真是闲的有这功夫你是不是可以去训练?”

“我这是在欣赏阿策啊!这可是头等大事!训练都得往后推!”虚空队长据理力争着。

“哦。”吴羽策十分冷漠的应了一声,“看这个你是能研究出更好的战术还是通往冠军的捷径?”

“这能增添我和阿策的感情啊!我时时刻刻都在念着你!”他拉过吴羽策的手,“你看我休息时间都念着你你感不感动?”

“这就是你看鬼刻模型的理由?凹凸有致是不是很美?”吴羽策瞪了过来。

李轩心里咯噔一声就意料到大事不好,这答不好就是一道送命题啊!似乎看到了沙发和客房都在朝着他招手。

他坐正了身体,想着大概和自己模型争风吃醋的只有吴羽策一个了,“鬼刻就是你啊!不过我可是时时刻刻都终于阿策你这个人的!你说东我绝不往西!说南我绝不朝北!那些小妖精休想觊觎你半分!”

吴羽策冷哼一声回了书房,李轩松了一口气。

今天的虚空队长依旧差点就死在了副队长的送命题下。




【林方】

要知道林敬言虽然是联盟曾经的第一流氓,不过他本人的气质倒是和流氓不搭边,那种夹着眼镜笑容里略带着点痞气的样子其实还是很受妹子喜欢的。方锐对着微博上看到的一句话印象深刻,“女生都喜欢长的坏坏的男生,而不是长坏了的男生。”而林敬言恰好就是前者。所以有着“最受欢迎男生的类型”的男朋友的点心大大今天也在思考着自己这愈发上涨的体重是不是会斗不过外面环肥燕瘦的各路小妖精。

这个危机感的来源,是他午后吃着林敬言刚学会新出炉的布朗尼窝在沙发上看着视频有感而发。他只是随手点开了APP猜你喜欢就推荐了“【MMD】冷暗雷&林敬言《love letter》”心想着这个功能还真的很人性化,居然对他的心思一击必中,所以他毫不犹豫的就点了进去,看着随着旋律起舞的老林他不禁笑出了声。平日里的林敬言是绝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举动的,他们这些个电竞选手活动最多就是手腕往下的部分从来不可能再用到别的肢体。当然如果算上偶尔会活动的颈椎和腰椎的话那手指就不是唯一的关节了。

他隐约听见林敬言在厨房刷碗的声音口中还留有香甜的芬芳,不自觉的又伸手够了一个放到嘴边咬了一口,眼睛依旧没有离开屏幕,不过他觉得打开弹幕看应该更有意思些,结果就做了一个让他十分后悔的决定。

满屏都是给林敬言表白的弹幕简直要晃瞎了他的眼,感觉妹子看视频的时候眼睛瞪得比他还大。

“林敬言大大请用板砖拍我吧!我愿意!”

“啊啊啊啊死于眼镜!眼镜控一本满足!”

“(¯﹃¯)斯文流氓绝对是我的嫁!您家缺人吗林敬言大大!会吃的那种!”

“我是领带!简直不能更撩人!那勾人的眼睛啊!”

“这个视频的主旨就是要我死!失血过多医疗兵呢!”

看的方锐拿着嘴边的蛋糕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直到林敬言擦着手出来看到他迟疑的模样,“怎么了味道不好么?”然后抓起了方锐的手就着他的手指把剩下的一小块蛋糕送入了自己的口中,“还不错啊?你不喜欢?”

“不是不是。”方锐看他这样肯定是想歪了,他放下手机看着林敬言,“老林你这样养我,要是我身材走样了你是不是会爱上别的小妖精啊!是不是就不要我了!”

“你没事吧点心大大?”林敬言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没发烧说什么胡话啊!”

“嗨呀我认真的!”方锐打开他的手,举着手机指给他看弹幕,“你看看这些人给你表白的人,我能没有危机感吗!”

“我又不知道她们谁是谁,你担心这个干嘛?”林敬言哑然失笑,方锐这是越活越回去了。

“我就喜欢你一个,吃成个团子我也只喜欢你一个。”林敬言的双眸虽然有镜片遮挡着却依旧不妨碍方锐看清里面那星星点点的光亮和化不开的柔情。

“好吧暂且信你这一回。”他是永远逃不开林敬言的手掌心了。

今天的斯文流氓也依旧能把猥琐气功师掌控在自己的领域里,用自己的方式去爱他。





【方王】

王杰希看着方士谦不知道在电脑前捣鼓着什么,从吃完饭后就一直盯在电脑前面。王杰希自己做完了比赛视频分析又把资料整理了一遍去洗澡前看着方士谦都没挪动一下。不过他也没问那么多,洗完澡出来擦着头发才出声唤他,“去洗澡吧方士谦,不早了。”

“好的小队长我这就去。”他答应的倒是快,走到衣柜前拿了换洗衣服就进了浴室。

王杰希看着电脑没关,有些好奇他一晚上到底都在做些什么,随手点了几下差点给他眼睛都给瞪成对称的了——全是他的MMD,他自己的也好王不留行的也好亦或是微草的合计,反正方士谦是一个都没放过。

“他脑子里都是什么?”王杰希闪现过这念头,为了验证方士谦一晚上的成果,他顺着历史记录随意点开了一个视频,“《疑心暗鬼》?”他默念了名字,顺手就点开了播放。

结果没看清标题是他和方士谦两人的,王杰希浑身觉得一阵恶寒,想着自己和方士谦跳这种舞……自己和英杰就算了,方士谦也老胳膊老腿也不怕给折了。毕竟这舞好像还挺考验柔韧性的上蹿下跳,老年人肯定是受不了的,中途还有一段他对着方士谦扇耳光的动作看的王杰希差点笑出声,“方士谦你也有今天。”

诚然现实中哪怕王杰希真打了方士谦左脸他也会把自己的右脸送上去贴上王杰希的手心还会问他“小队长手疼不疼?”

等方士谦抱怨着空调温度有些凉哆嗦着出浴室的时候就看着王杰希正在电脑前聚精会神就暗叫大事不好。这是被发现他在偷窥小队长各种姿态的盛世美颜啊!虽然是模型但是方士谦还是有种罪恶的感觉。

“小队长看视频呢?”他决定过去先探探王杰希的口风。

“你转性了方士谦?”王杰希没看他,“怎么开始看起MMD了?”

“哎这不是为了欣赏小队长的英姿吗!当然要看了!”贯彻着天大地大小队长最大的原则他一定得遵守。

“哦。”王杰希应了一声,“你觉得我真人不好看所以才窝在这看了一晚上的模型?”

“不不不!”方士谦赶紧否认,“天地良心小队长!我是怕打扰你才不敢凑你身边的去啊!我怎么可能觉得模型比你真人好呢!小队长你不能这么冤枉我!”

“而且你看这弹幕上这么多觊觎你的小姑娘我紧张啊小队长!”方士谦说的言辞绰绰,“我心里只有你啊小队长!”

王杰希感觉自己掉了一地的鸡皮疙瘩,“所以这就是你发弹幕说‘你们别想了王杰希在我床上!’的理由?”

方士谦一哽,怎么会被发现了呢不是看不出来的吗?

“你不知道你发的历史弹幕会有白框标识出来的吗?方士谦你今天,睡沙发吧。”说着王杰希就走出了书房留着方士谦一个人在身后哭天喊地。

今天的治疗之神依旧睡在没有小队长的沙发上呢。




【江周】

周泽楷作为联盟当之无愧的脸面,轮回的招牌,那逆天的颜值自然是公认的存在。所以江波涛对于“男友太受欢迎该怎么办?”这个问题上颇有发言权。

虽说作为轮回的副队可自己身上的标签常年都是“周泽楷的翻译机”,多年来都没有变过,不过他自己还是很欣慰这个身份的,至少除了他之外没有人能翻译出晦涩难猜的周语了,至少对于自己的男朋友而言,自己是绝对独一无二的。

自家男友可是出个门若是不全副武装好被发现的话,会引起交通堵塞甚至更严重后果的那种受欢迎。不过最新的烦恼来自于午间休息时他随手点开的视频里又让他有了新的危机感,并且可能会更加严重不会减退的那种。

首页推荐猜你喜欢“【MMD】极乐净土(周泽楷单人)——wuli颜王归来”他自然是毫不犹豫的就点了进去。模型做和本人基本是没差的,甚至是眼神和笑容都拿捏的异常的合适,按理说江波涛应该还夸UP两句来着但是打开弹幕后他这点感激的心情就被淹没在了表白的大海里。

“我的小周你们都闪开!吃我一记四十米大砍刀!”

“周泽楷我的!不服憋着!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抱起小周就是一个宇宙第一速度狂奔!反驳无效!”

“前面的你给我放下!我颜王岂是你能染指的!”

“小周已经在我床上了!你们慢慢吵!”

“我和小周要睡了,麻烦关一下灯!”

看的江波涛以为都是自己的小号刷的弹幕一样,明明后面这些事都是他和周泽楷才会做的啊,共枕而眠这种事他向来都是亲力亲为的,怎么可能能容得下第三个人。

冷静的江波涛难得不淡定一回,毕竟他可是轮回用来培养成军师身份的人,像是联盟四大战术大师哪一个不是崩与泰山前而不改色的主,而他这样若是被看到了肯定要语重心长的被教育一番的。

所以周泽楷进来时就看到自家男友的神情有些不忿的看着电脑,他有些担心的走过去询问道,“江?你?”虽然他话少但是眼中担忧的神色倒是满满当当的。

“小周你回来了啊。”自己太出神都没发现,让他有些抱赧,“吃好了么?”

“恩。”周泽楷应声,视线转到了电脑上看着让江波涛苦恼的东西,赫然是自己的MMD,他若有所思的想着难不成是江波涛不喜欢自己这幅样子?

“江,不喜欢?”他指了指自己的模型。

“小周的一切我都喜欢啊。”他拉过了周泽楷的手,“可是喜欢小周的人太多了,我就有些苦恼了。”

他眼神灼灼看的周泽楷不自觉的就低下了头以掩饰自己有些泛红的脸颊。

“可,江,是唯一。”周泽楷声音不大但足够两人都听的清楚,他拉过江波涛的手按在自己的心口,“在心里。”

“你也是我的全世界。”江波涛轻轻轻吻了怀中人的额头。

今天的轮回又是甜蜜而又焦灼的一天呢。





【乔高】

年轻的魔道学者向来被称作微草唯一的良心,和他男朋友兴欣唯一的良心一样都是在一群心脏注视下成长的小白莲。作为王不留行的继承人,自己并没有遗传到王杰希的半点心计,不过他又转念一想,他们这一代似乎都没有一个人能和四大心脏相媲美的人又多了一些欣慰。

其实他是一个和平主义爱好者毕竟和男友同台竞技的话也是对手,自然是需要兵戎相见的,可是说实话又不忍心,他心软的不是一星半点,不过高英杰把这些归咎于爱一个人的表现。

初出茅庐时没自信这一个弊端一直伴随着他良久,哪怕后来王杰希为了他牺牲了很多也到底没能纠正了他这个性子。不过现在还是好了不少,毕竟自己身上的担子也重不可能永远这么不谙世事下去,没有人能替他承担那些他承担不起的。

爱情方面也是如此,那时候他和英杰分隔两地的时候就十分害怕两人一见如故再见陌路,不过还好分开也不过是从同城市变成了异地恋而已,也不尽然,确定关系是一帆离开后的事情。高英杰摇了摇头摒弃掉这些胡思乱想的情绪,专注起了面前的训练软件,虽然是周末但是也得打起精神来不肯放松。

不知道一帆那边的天气好不好,休息时他拨开了手机查看这H市的天气,看着艳阳高照放下心来,本着既然停下来了就干脆休息一下的观念他打开了视频APP,翻着关注的人的更新动态,推荐里居然看到了一条关于他和英杰的MMD。他有些惊喜的点开来,有时候这个人不在自己身边关乎于他名字的一切都变得超乎寻常的敏感。

模型做的精巧,几乎就是他们两人的缩影,看着模型肢体接触和眼神的交流,高英杰不由的更加想念起千里之外的那个人了。可惜弹幕还不让他省心,都是表白一帆小天使亦或是表白自己的。不过写着自己名字的弹幕他倒是可以忽略过去,男朋友被觊觎那就是另一回事了。本来就敏感的心思一瞬间几乎又被压抑的更加难过,不能陪伴在身边这样的胡思乱想生怕一切都变成现实。

所以这样的精神集中完全忽略掉了身后的响动,双眼被蒙住的时候高英杰几乎是一瞬间就弹了起来想去剥掉捂在眼睛上的双手。“是我,英杰。”熟悉的声音传来时他几乎不敢相信,背后的人松开的束缚站到他面前时他还有种做梦的感觉。

“一……一帆……真的是你?”他不敢相信。

“是我啊。”他拉住了英杰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脸颊上,“真实存在的我。”他低头卡着桌子上英杰的手机,被按了暂停的视频停留着两人模型的样子。

“原来是英杰是在想我?”他看着男朋友有些窘迫的样子心下就确定了答案。

“是啊,不过可不比你,身边那样多的粉丝,又要抱着你睡又要生孩子的。”英杰嗔怪到。

“可是自始至终能做这些事的都只有你一个人啊。”一帆凑到了他面前,“不管别人如何说,你都是唯一不变的那个啊。”

“你看你想我我就出现了,别人可永远没有这个待遇。”

高英杰被他逗笑了,“你真的是越来越油嘴滑舌了。”

“真心实意的感慨,相信我,英杰。”年轻的阵鬼郑重的回答他,“你永远是我的阵中心。”

今天微草的希望依旧被兴欣的良心感动的死去活来呢!




————————————————————

END。

我去最后卡着死线上传完的。

于是我这一天在磨蹭什么?

以及不做这个图我大概能早好久。

论不作死就不会死。

字体不对看着我异常难受逼死了我这个强迫症可是我又不知道微博那个字体是啥_(:зゝ∠)_

脑洞一时爽 填坑火葬场。

评论(41)
热度(8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鸾倚眠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