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鸾倚眠霜

一生都冷清 让我一次任性。
一江飞鸿 如你升天得道那般骁勇。
♥Scout丨Baolan丨Tian。
难言欢喜 只叹中意。
可你从人群中走来 这狂喜 避无可避。
不偏不倚 刚好是你。

论你的未来岳父是女儿奴还是两个是什么感受?

我来补一个方王。

 @ROPE 

——————————————————————————

我说你们知道我第一次和女朋友回家什么感觉吗?

那一屋子的中药气息让我猛然间有了种穿越了的感觉。

我的准岳父时任微草队长给我一种黄袍加身的坐在龙椅上的感觉,一脸高傲的看着我,看的我一身冷汗了才缓缓的启口说了句,“你就是我女儿的男朋友?”

我忙不迭答的点了点头。

“哦。”他应了一声,随手从旁边的茶几上抽了一本书出来扔到我面前,“听说你是学医的?那这本《千金方》应该不陌生了吧?我来问你来答吧。”

我顿时闹钟警铃大作,怕不是在逗我上学的时候随堂测验还给个时间看书呢这我来的路上想的可都是怎能哄岳父开心啊哪有这档子还要回答专业知识的桥段?你怕不是在逗我啊!这要是第一关都过不了我岂不是永远都进不了这个门了。

就在我颤颤巍巍的咽了口口水缓缓翻开书页的时候,另一位准岳父端着一个青花瓷茶盏出现在我身后拍了我一下瞬间下的我三魂七魄都丢了一半,我转过头去露出了一个可能比哭都难看的笑容,“怎……怎么了……方叔叔……”

“没事,别紧张。”他把茶盏放到我手边,“喝口茶润润嗓子。”

说着又站到了王叔叔身边活像一个太医。

“《千金方》完了还有《黄帝内经》呢,我们这藏书挺多的,我家女儿从小就爱看书,所以啊,别急我们慢慢说,晚上留下来吃个饭。”他说的是自然而然,吓的我端茶盏的手都差点一抖好好的瓷器就变成碎片了。

“我家女儿呢,从小虽然不是什么娇生惯养,但是好歹也是我们从小宠到大的。”王叔叔又发了话,活像再说什么圣旨口谕,“所以是半点委屈都受不得的。”

还不是娇生惯养?我的天明明就是一种公主格格的架势,微草王朝的长公主啊!

“打小就说女儿要富养,别随便被人给骗了,我也是这么认为的。”王叔叔喝着茶但是眼睛一直盯着我,那感觉真的是,我觉得自己已经变成一个筛子了。

“你要是对她不好呢,你也看到了,我们行医的人,都是医者仁心,不会用什么太蛮横的手段,她爹的手段也不会让你太痛苦,多半就是让你半身不遂罢了,懂医理的人,毒经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我的妈妈半身不遂还是什么小事吗?那大事是什么?颅内出血然后直接植物人?

那一刻我真的是二话没说就想跪在地上说一句,“皇上您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对长公主的!若有半分委屈了她我就天打雷劈不得好死!”

讲道理,谁还能比我更惨?

————————————————————————

╮(╯_╰)╭就是这样。

评论(2)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鸾倚眠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