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鸾倚眠霜

一生都冷清 让我一次任性。
一江飞鸿 如你升天得道那般骁勇。
♥Scout丨Baolan丨Tian。
难言欢喜 只叹中意。
可你从人群中走来 这狂喜 避无可避。
不偏不倚 刚好是你。

可算是见到奇葩毒唯了。

奉劝某些傻X别他妈在我文下面兴风作浪。

有本事你开大号互怼。

别特么批个毒唯的皮在那作妖。

我管你家主子爱不爱谁我爱写谁和谁在一起GNPS?

别在我这拜高踩低我他妈反手就给你泼一脸硫酸。

我脾气不好分分钟祝你全家爆炸螺旋升天。

骨灰炸成一朵绚丽的烟花。

毒唯真他妈是这个世界上最为奇特的生物。

有丝分裂来的吗?有口无肛门才能讲出这样的话来吧。

没脑子就不要出来丢人现眼了这年头无脑儿也是个珍惜动物需要你我他的爱护。

看到了请不要大意的直接打死。

拉黑了我也懒得跑你主页骂你。

有多远滚多远。


评论(13)
热度(16)

© 孤鸾倚眠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