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鸾倚眠霜

一生都冷清 让我一次任性。
一江飞鸿 如你升天得道那般骁勇。
♥Scout丨Baolan丨Tian。
难言欢喜 只叹中意。
可你从人群中走来 这狂喜 避无可避。
不偏不倚 刚好是你。

【全职高手x黑遍全联盟】排名重要身体重要?

  • 腾讯要钱 网易要命。

  • 求策划直播肝250w积分。

  • 我真的想睡觉。

————————————————————————————

——“哇你还不睡觉?排名重要身体重要啊!”

——“当然是你最重要。”

————————————————————————————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来加好友了啊!ID:林家锐锐,求各位大佬们多肝多出积分!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名字太难听了,不加,下一个。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黄少天你有本事不要蹭积分!你就自己打个250w分出来!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凭什么啊?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平常养你们为了什么?不就是这种时候拿出来救急吗?养个猪还能过年杀了吃呢,要不要你们何用?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请你立刻去世,谢谢。

【地表最强】君莫笑:所以你们俩废话了半天有什么意义吗?积分能涨吗?排名能往前走吗?都不能还有什么好BB的?就在这功夫老魏发了个五星出来,你们俩,错过了。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笑话我是谁?我能错过?我师父的车当然是第一个就私发给我的,再说了有文州在我身边我怎么可能错过了。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我进去收尾了的!强力追击了一把,疲劳度瞬间爆棚。

【地表最强】君莫笑:一击必杀我媳妇的,减了不少,正好可以再来下一轮了。

【倾城绝色】蓝桥春雪:你别给我说这个!刚才为了这个五星我刚清的疲劳,然后一击必杀,我就?几个意思?每次让我花了钱就让我来这一出。

【地表最强】君莫笑:没事没事,这样不就多肝一管疲劳值不是吗?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你们俩都在一张床上打游戏还需要这么打字交流吗?叶修你是不是闲的?而且几点了蓝河你还不睡觉肝什么肝,叶修一点都不爱护你,分手吧,不分留着过年吗?

【地表最强】君莫笑:照你这个理论,你就住我对门你还和我打字也没意义啊,反正就隔着一堵墙你嗓门又大通讯直接靠吼好了。而且你也不没睡觉呢么?这么让文州操心,分手吧,要你何用?一点都不省心。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你给我等着我现在就去你家和你好好通讯基本靠吼,讲话什么的本剑圣从来不怂,保证说的你疲劳度清零!

【我有柯基】索克萨尔:少天想去隔壁?这个点好像不是很合适啊。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默默的看修罗场,我鬼王都不打了,你们加油。喊人看戏,@百花缭乱 @逢山鬼泣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鸾辂音尘 

【倾城绝色】蓝桥春雪:黄少你别和他计较,他这个人就是嘴欠!大晚上的早点休息啊!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谁要和他这样不讲道理的人计较啊?能打的事情谁要炒?直接动手就是了,不给他点教训就不知道谁才是谁爸爸!

【我有柯基】索克萨尔:醒醒少天,你这个年纪不适合做他爸爸,还是你们非要想这时候约个父子局?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快文州,我的五星,我私拉你们不邀请叶修!

【地表最强】君莫笑:不是媳妇儿到底我和黄少天是谁亲的?我才不想和黄少天约呢,文州你把他捆床上吧,有这时间多肝一会不好吗?嘴上功夫能涨排名吗?顺便方锐你是不是也欠收拾了?你艾特张佳乐他也看不到,这个点了都。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他不是在线吗?刚还分享了一个四星鬼王来着?

【地表最强】君莫笑:你觉得就大孙那样财大气粗的,会舍得让张佳乐不睡觉这么肝?是不是傻啊你?肯定是工作室啊。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不至于吧那奖励,还值得他们花钱找工作室?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那是孙哲平疼人家张佳乐,玩的是图个乐子,不是让人来受罪的!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话说云秀你怎么还不睡啊,女生熬夜你不想要头发啦?你不是最宝贝你的头发了么,不要了?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为了活动我可是下血本买了护肤品保健品的知道吗?由此可见,几点睡完全是取决于财力的好吗?

【意大利炮】沐雨橙风:那我为什么还不睡,我可没钱买那些瓶瓶罐罐。

【最佳辩手】毁人不倦:买就完了,清购物车。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对不起我一个单身狗先撤了,告辞。

【世界首富】生灵灭:找妍琦什么事?她困了想睡了。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没事找她看戏的,睡了就算了。

【世界首富】生灵灭:没办法,不让她肝我就多辛苦一点了。

【地表最强】君莫笑:怎么样,我就说吧,孙哲平就不可能让张佳乐这么拼命的,有钱,任性。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哇肖时钦这叫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

【世界首富】生灵灭:【微笑.jpg】别打扰我肝鬼王,告辞了。

【斯文雅痞】冷暗雷:点心大大,睡觉了吧该?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睡什么睡?排名会掉!

【魍魉之匣】逢山鬼泣:下什么线?敌人会笑!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恩听到没有叶修笑了!

【地表最强】君莫笑:方锐你葫芦娃千里耳吗这都能听到,你说黄少天要是听到就算了你凑什么热闹?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我这叫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你懂什么!观自在菩萨,我们佛语有云,紫气东来,上善若水……

【地表最强】君莫笑:编不下去了吧,洗洗睡吧你方锐。

【魑魅之刃】鬼刻:李轩你是不是又闲的没事了?刚清的疲劳好有空出来聊天?要不我睡觉了你自己玩吧?

【魑魅之匣】逢山鬼泣:没有没有!我时刻不停的再刷啊!相信我阿策!这不是方锐圈我我才来看看的吗!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这锅甩的真是66666,专业背锅二十年,有需求私聊啊价格公道。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你们还不睡呢?明天准备集体去微草看脾脏科吗?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你怎么起来了张佳乐?你的土豪男友不是已经包下了你所有的积分榜你只要按时睡觉就行了吗?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我这不是要关心一下人间疾苦,不能总是不食人间烟火吧,而且你们也别太辛苦了,不行就去买高星的鬼王打,要不肝不到分的。几十块一个而已,对你们来说那叫钱吗是不是。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哇张佳乐你男朋友有钱不要觉得我们都这么为所欲为的好吗?果真是天上呆多了吧人间物价都不知道了。

【地表最强】君莫笑:我觉得他是天上人间呆多了不知今夕何夕。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叶修你给我马上去死!要不我明天就找人卸你条腿!

【地表最强】君莫笑:咋了你们霸图黑社会终于不甘落于人后要出来活动了吗?委屈老韩隐藏了那么久的身份了,我等着,你让他来,我好好请他吃顿饭。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MMP,你给我等着,@大漠孤烟 韩队有人对你出言不逊,对还是那个人,叫叶修的。

【地表最强】君莫笑:张新杰都睡了我不信老韩还醒着。

【一拳超人】大漠孤烟:叶修你考虑考虑是卸胳膊还是卸腿吧,要不干脆卸一送一?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啪啪啪打脸疼吗?老韩不但没睡还很精神呢,能和把你的胳膊腿好好组装一下!

【地表最强】君莫笑:大家都是老年人了你好歹也服服老好吗老韩,都几点了你看张新杰都睡了,你还肝什么啊!不怕吵到人家了。

【一拳超人】大漠孤烟:我老不老不是你说了算的,等真的把你胳膊腿和你人分开了你就知道谁真当壮年谁垂垂迟暮了。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为叶修点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牌位已经准备好了您安心的去吧!逢年过节我一定会拖家带口给您烧纸上香的!

【地表最强】君莫笑:方锐我明天就能让你的黄金右手残废了信不信?到时候你再给我跳,好好跳。

【第一夫君】再睡一夏:你们有什么好吵的?不就几十块钱的是吗,好好睡觉不行吗?乐乐你不是去喝水的吗喝了这么久?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没有没有,我这就回来。

【世界首富】生灵灭:那是几十块的事吗?一个几十块,数量多了能着的住吗?就不是要钱了,是要命啊!

【第一夫君】再睡一夏:问题是,多少钱我也着的住啊,只要乐乐开心就不是事。

【世界首富】生灵灭:打扰了我疲劳值没有了,我继续肝去了,有高星鬼王请拉我谢谢。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心疼肖时钦……养自己就算了,现在还有小戴,着不住着不住,真的是着不住。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我看养你也挺费劲的方锐,上回见你那个肚子,讲真,要不是我知道你不行,我非得以为你怀孕了。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我这叫食物死得其所好吗?变成脂肪发挥余热,像你这样吃了也和没吃一样对得起那些死去的鸡鸭鱼肉吗?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我ball ball你了方锐,自己贪吃还不爱动能不能不找这么扯淡的理由啊?真的是越来越不要脸了。

【千古一帝】王不留行:几点了还不睡,是不是准备肝到前100啊?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哇王杰希冒泡了,原来微草的人也没睡啊。

【御用太医】防风:要肝当然是一起肝了,难道就你们在意排名?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别说的好像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似得,我可没想和你们微草一起肝。王杰希肯定小气的不会给我们分享高星鬼王的。

【千古一帝】王不留行:黄少天你讲话最好打个草稿先,你再说我没给你分享?我0点后就找到一个六星我拉你了没?【微笑.jpg】你庙的人真是过河拆桥玩的厉害。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行行行我说错了好吧,来文州找到一个六星我拉你,礼尚往来嘛我也会,别说的就你大方似得。

【千古一帝】王不留行:等会还你就是,别我欠你一样。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诶等我一下!我马上出来!别开!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没事你慢慢打我没准备分享给你方锐,你不出来也无所谓的。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MMP黄少天你还是不是人?

【魍魉之匣】逢山鬼泣:以往都是张佳乐和黄少天的塑料姐妹花情谊,今天终于轮到方锐和黄少天了吗?

【魑魅之刃】鬼刻:咋了你是不是又羡慕人家的感情了?李轩你要是实在闲呢你就睡觉吧,肝不动就算了。

【魍魉之匣】逢山鬼泣:我挂机说句话而已,要不阿策你睡吧我双开你的号打,你就别跟着一起熬了。

【地表最强】君莫笑:你们俩也是住一起还QQ交流,平常是不是喊吃饭都要打电话啊?

【倾城绝色】蓝桥春雪:叶修点准备好吗?你要我提醒你几次啊?

【地表最强】君莫笑:……上次更新后锁定阵容又没了真的是,媳妇我错了!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doge.jpg】你说何必呢叶修,互相伤害是不是?说人家李轩自己不也一样。

【魑魅之刃】鬼刻:主要是李轩睡的沙发,QQ交流怎么了不行吗?

【魍魉之匣】逢山鬼泣:阿策你给我留点面子啊为什么要说出来!

【魑魅之刃】鬼刻:面子都是自己挣得,不是我给你的好吗?

【千古一帝】王不留行:听到没有方士谦,脸面都是自己挣的,别总想着别人给你。

【御用太医】防风:是,小队长说的都对!所以我安静的在客房不出声。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还是我们蓝雨和谐,从来没有什么内部矛盾。

【我有柯基】索克萨尔:^^因为我都听少天的啊。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啧,肝的头发都快掉了看群里还都是撒狗粮的。

【腼腆小伙】迎风布阵:要假发吗云秀妹子,买二送一!款式时尚发色新颖,大方美观还包邮你不来几顶吗?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真是与时俱进啊假发都卖起来了,发色新颖,有绿色的吗?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云秀口味这么独特的吗?想要一头荧光绿?男朋友劈腿了吗?打一顿就好了啊要什么绿色。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我单身谢谢!我还不能问问了?我又没说一定要买,而且话说回来了,我怎么可能需要假发?我头发好着呢!

【腼腆小伙】迎风布阵:那没事啊,还有别的颜色呢,比如酒红啊葡萄紫啊我都觉得挺适合你的!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你们兴欣什么时候改美容美发了?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可能……刚刚吧?

【斯文雅痞】冷暗雷:睡觉了点心大大,别肝了。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不可能的!睡觉是不可能的!活动期都是不可能睡觉的!还要不要排名了!

【斯文雅痞】冷暗雷:那你是要头发还是要排名?你是不是等着秃了让黄少天给你送顶帽子啊?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不不不我都不要了我要你啊!

【斯文雅痞】冷暗雷:等你秃头了我可不要你!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哇赤裸裸的嫌弃!我没秃啊老林你就这样对我!

【斯文雅痞】冷暗雷:你这样肝下去迟早要秃好吗?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秃然的自我.jpg,方锐你就认了吧!别搞得你男朋友都不要你了,我和你不一样,我不掉头发。

【我有柯基】索克萨尔:好了少天,你不掉头发也不能这么熬。

【人狠话不多】一枪穿云:真……活跃。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妈耶有生之年我居然看懂了周泽楷讲的话了!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妈耶有生之年我居然看懂了周泽楷讲的话了!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妈耶有生之年我居然看懂了周泽楷讲的话了!

【魍魉之匣】逢山鬼泣:妈耶有生之年我居然看懂了周泽楷讲的话了!

【人狠话不多】一枪穿云:……

【信达雅至尊】无浪:各位早啊,新的一天祝大家肝的愉快。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是啊真早天都没亮呢,你们轮回是不是和我们不在一个时区?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他说的也没错,新的一天了嘛,好了我先睡为敬了,各位后会有期!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周泽楷一出来你就走,你是不是对人家有什么意见?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靠老林都要不要我了我还不能睡觉了?咋了你还真想给我买个帽子御寒?

【千古一帝】王不留行:送什么帽子?绿色的?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绿色不是你们微草的传统吗?关我什么事?你逢人就送吗王杰希?

【千古一帝】王不留行:放心我第一个就送给你。

【我有柯基】索克萨尔:我想少天不需要的,王队。

【御用太医】防风:不是小队长,说好的不离不弃呢?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啧啧庙药修罗场又开始了。

【腼腆小伙】迎风布阵:我当然支持我庙……呸我当然支持蓝雨了!徒弟加油!

【千古一帝】王不留行:蓝雨老队长真的是身在曹营心在汉呢。

【一拳超人】大漠孤烟:叶修不也是心都跑到蓝雨去了吗?兴欣真是没救了。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我就不一样,我时时刻刻都关注着霸图!

【斯文雅痞】冷暗雷:点心大大真是老板娘今天睡觉了看不到你这么为非作歹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方锐你这觉睡的,再不睡你就不用睡了接着肝吧。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然后你们兴欣的假发就能自产自销了,多好。

【兴欣良心】一寸灰:所以说还是早点睡的好,每天这么熬哪里受得了。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你们还年轻,不像我们,经不起这样的折腾了。

【兴欣良心】一寸灰:年轻也不能为所欲为了,我刚还在给英杰煮宵夜。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你一说话就一嘴狗粮味,算了,我吃。

【太子殿下】木恩:一帆我吃完了一起睡吧,明天再打了,排名什么都没有你的健康重要啊!

【兴欣良心】一寸灰:都听英杰的。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老夫的少女心啊……

【地表最强】君莫笑:哥还年轻还能为所欲为。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ball ball你把脸捡起来好吗叶修?

【蓝雨剑圣】夜雨声烦:ball ball你把脸捡起来好吗叶修?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ball ball你把脸捡起来好吗叶修?

【千古一帝】王不留行:ball ball你把脸捡起来好吗叶修?

【一拳超人】大漠孤烟:ball ball你把脸捡起来好吗叶修?

【人狠话不多】一枪穿云:ball ball你把脸捡起来好吗叶修?

一枪穿云撤回了一条消息

【人狠话不多】一枪穿云:复制错了……

【地表最强】君莫笑:我差点就信了。

【倾城绝色】蓝桥春雪:ball ball你把脸捡起来好吗叶修?

【地表最强】君莫笑:媳妇你怎么也跟着起哄!

【倾城绝色】蓝桥春雪:实话实说啊!睡觉睡觉!

【地表最强】君莫笑:得令!睡觉!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睡觉睡觉!什么都比不上自己的苟命重要!

——————————————————————————

END。

肝鬼王肝的宛若智障的我。

真的是什么狗屁活动。

评论(23)
热度(4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鸾倚眠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