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鸾倚眠霜

一生都冷清 让我一次任性。
一江飞鸿 如你升天得道那般骁勇。
♥Scout丨Baolan丨Tian。
难言欢喜 只叹中意。
可你从人群中走来 这狂喜 避无可避。
不偏不倚 刚好是你。

眠霜霜的碎碎念·可以睡觉了排名不会掉了。

这一周活生生的变成了失踪人口。

真的网易真的是要命了。

最后一分钟我们还在卡着秒打六星。

不过最后凉了。

寮排名前100也保住了。

寮里大佬说这一周真的过的什么日子。

再出一次这个活动策划估计要被寄炸弹了。

我要感谢一下我们副会是他给了我希望。

本来我也觉得250w无望结果看着他和我差不多的分数冲分。

早上我比他先250w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毕竟昨天晚上我还180w来着。

至于我250w随机SSR换来第四只辉夜姬呵呵呵呵呵呵不说也罢。

俏丽来来!



评论
热度(4)

© 孤鸾倚眠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