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鸾倚眠霜

一生都冷清 让我一次任性。
一江飞鸿 如你升天得道那般骁勇。
♥Scout丨Baolan丨Tian。
难言欢喜 只叹中意。
可你从人群中走来 这狂喜 避无可避。
不偏不倚 刚好是你。

【全职高手x黑遍全联盟】天凉了 又到了养膘的好日子了。

——“哎又到了每年月饼比钱多的日子了,一个个怎么都这么贵的?”

——“但凡沾上了网红二字你见过有便宜的吗?”

——————————————————————————

【斯文雅痞】冷暗雷:内个……微草的同志们在吗?我想咨询点事情。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作为蓝雨的女婿你这样是不对的老林!你怎么能和敌方有亲密接触呢!即便是私下咨询事情也不行!谁电脑上还没个百度了!

【地表最强】君莫笑:你哪来的明明是我们兴欣的女婿,一天到晚给自己加戏你们蓝雨是不是要改传媒公司了?别把我媳妇教坏了!上梁不正下梁歪我很担心好吗?

【千古一帝】王不留行:黄少天不是最喜欢给自己加戏了吗?一个人都能演一出群口相声。

【我有柯基】索克萨尔:说到上梁不正下梁歪叶神你不是应该最先反省一下自己吗?^^兴欣上下可都是您带出来的好榜样。顺便王队要是想听相声我手里正好有一张小剧场的票送你?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王杰希你是不是想打架?我让你体会一下360度无死角的剑圣3DMAX立体环绕音效保证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杜比音效。顺便叶修我祝你凭实力单身快乐。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我ball ball你们俩了女婿个头啊女婿!年龄没多大还学会给自己加辈分了?女婿叫的这么顺口我嫁妆呢?说出去两个人一个帝都少爷一个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怎么了陪嫁连三环内一套房和各种豪华跑车都没有还有脸说自己是娘家?

【斯文雅痞】冷暗雷:……百度咨询看病之类的直接可以准后事了我没这么想不开?

【千古一帝】王不留行:你生病了?百度看病那确实是算了……

【御用太医】防风:看病吗?我们微草良心价,挂号费就给你免了,药也能外抓。

【太医院院判】冬虫夏草:我们就这么改行了?好吧,师父你去坐镇药房吧。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老林你怎么了?没事吧?要不要我替你找个名医看看?

【第一夫君】再睡一夏:老林你放心,乐乐家里还真的认识一个老中医。

【斯文雅痞】冷暗雷:……我就是想问问换季有什么滋补型的汤,点心大大好像有点食欲不振想喝汤我就想食补一下讨个配方而已。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天凉了,让方锐自生自灭吧。

【魍魉之匣】逢山鬼泣:我都准备走程序哭了现在告诉我只不过是想讨个菜谱???

【魑魅之刃】鬼刻:我怎么就没发现你情绪这么丰富?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你不走程序直接哭也是可以的李轩,披麻戴孝那种。

【腼腆小伙】迎风布阵:什么???方锐胃口不好???可拉倒吧昨天去吃小笼包的时候就数他吃的最多好吗?我看他今天不想吃东西想喝汤就是消化不良好吗!

【地表最强】君莫笑:毕竟昨天现吃了那么多觉得还不够非要打包,身上现金都被他掏空了,就差扶着墙出去了,今天要还能吃我看他那不是胃,是黑洞。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昨天你们俩好像没可劲吃似得!最后是谁和我抢薄荷银耳汤的?最后还说凉着吃不好替我拿去热了最后还拿了壶酒回来说螃蟹性寒要配酒才好,然后我一个包子都没捞着,酒的话我压根就不能喝,你们的良心都丢在黄浦江里了吗?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丢了也没辙啊你们谁还是浪里小白龙能捞回来不成?果然吃螃蟹吃的那么多能不胃难受吗?老林你给他找点温补的食材吧,大补估计方锐着不住……一冷一热容易出事。

【斯文雅痞】冷暗雷:……我都不知道他昨天是吃螃蟹吃成这样的,得吃了多少蟹肉包和蟹黄包才能变成今天这样?谢了啊云秀。

【千古一帝】王不留行:所以说人大多数病都是作出来的呢。

【御用太医】防风:不过现在确实到了要吃螃蟹的季节了,杰希要不要我们看着买一点?不过也就吃个新鲜,提醒各位妹子别贪嘴,到底是凉性食物很伤身。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哎有过教训的我,后来是再也不敢多吃了,折腾死我了。

【意大利炮】沐雨橙风:没办法谁让秀秀在原厂地的,吃螃蟹方便。

【信达雅至尊】无浪:恩?蟹黄小笼包?你们昨天来上海了?是不是那家网红没美食店?

【意大利炮】沐雨橙风:对啊!人均消费都快200了,天知道我们一群人昨天吃了多少钱。

【人狠话不多】一枪穿云:还好,不贵,成本大。

【世界首富】生灵灭:对不起我给群里拖后腿了,我吃不起,觉得贵。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说起来是这么个道理,但是一笼才几个包子啊就买一百多,牙缝都不够塞的,一群成年男人气吞万里如虎的架势上来一人一个就没了!

【专职拆迁】昧光:……本来就是尝鲜啊想填饱肚子是不太现实的。

【天籁之音】包子入侵:讲道理我们后街的包子不才是皮薄馅多能吃饱吗!

【兴欣良心】一寸灰:而且馅料确实真材实料,唯一的缺点是只支持现金最后我们口袋里的零钱都没了全部都拿出来吃东西了……

【意大利炮】沐雨橙风:我就很不明白啊为什么不能扫二维码啊!那老板也没看着比叶修懒啊!

【地表最强】君莫笑:我明明是支持扫二维码的好吗?扯我做什么?

【世界首富】生灵灭:你们可真有钱专门跑去那家店吃小笼包……像我就不担心胃寒的问题,因为根本不可能去吃这么贵的包子……

【腐深似海】鸾辂音尘:队长我觉得四季美汤包真的很不错啊还能吃饱!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说的我有点心动了,味道真的不错吗?以前在K市没觉得有什么,在霸图呆多了觉得海鲜也挺合胃口的,咱们要不要去试试啊大孙,就是不收现金很烦啊。

【第一夫君】再睡一夏:你要是想吃我们就去,只一点不能贪,要不然你又胃疼。

【御用太医】防风:哎老林是要问食补?我今天要给杰希顿佛跳墙来着,一早下的单估计等一下食材就到货了,秋天气燥脾虚,还是适合滋补的。

【御前侍卫】飞刀剑:副队退役之后还真的是改行了啊?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方锐不是要温补吗一碗佛跳墙下去怕不是要流鼻血,太补了,而且这不是我们闽粤菜吗?@逢山鬼泣 来出来现身说法一下!

【魍魉之匣】逢山鬼泣:方锐撑得住,不就一碗汤吗?到时候顶多上个火留个鼻血没多大事,也是长个记性让他知道暴饮暴食后果是很严重的,老林你不能这么惯着他!

【斯文雅痞】冷暗雷:他一向是吃完就忘,知道错了下次还敢。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我不过想喝个汤而已你们多大仇?再说了昨天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去吃了小笼包,为什么他们什么事都没有?太过分了!

【地表最强】君莫笑:你身体不好呗还能为什么?而且老板娘沐橙她们妹子本来就吃的少,你以为都和你一样心里连点数都没有可劲的往肚子里灌?

【最强输出】石不转:你们选择去吃蟹黄包是不是也是不想自己肢解螃蟹?毕竟吃起来麻烦你们还没什么耐心,方锐可能吃两下就扔了。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副队你是忘了他有个耐心的男朋友会替他剥蟹壳的……其实我觉得螃蟹没什么吃头肉就那么多吃起来没什么满足感还麻烦。

【第一夫君】再睡一夏:你上次吃帝王蟹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乐乐。

【世界首富】生灵灭:那都是钱的味道肯定不是一个级别,还帝王蟹呢我吃个小龙虾都得斟酌一下分量,不过说真的我觉得小龙虾比螃蟹过瘾。

【一拳超人】大漠孤烟:单纯的看新杰吃螃蟹也是一种享受。

【地表最强】君莫笑:毕竟它死了也是一只体面的螃蟹。

【魍魉之匣】逢山鬼泣:话说云秀代购一下螃蟹呗,正宗澄阳湖大闸蟹不就离你很近!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我也要我也要!可以拿给蓝雨当中秋福利一人发一盒!

【千古一帝】王不留行:你们想吃吗?微草也来几份?

【太医院院判】冬虫夏草:师父不是才说性寒要少吃一点的吗?和补汤又相冲了……

【御用太医】防风:你吃一只倒是可以,吃一盒那就麻烦了。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队长那我们发吗?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你还贪这点你男朋友又不会少了你的!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这不一样好吗!队内福利和爱心礼盒两码事!

【一拳超人】大漠孤烟:买吧新杰不吃还能拿回家去,就是不知道路上会不会有什么事故。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这还能有事故?

【地表最强】君莫笑:送去大西北很有可能就死在路上了,加油空运说不定还能赶上一口气。

【一拳超人】大漠孤烟:螃蟹我没什么感想但是我不想让你一口气活到回家。

【地表最强】君莫笑:哎呀年纪大了不要火气那么大啊有话好好说,和气生财和气生财。

【斯文雅痞】冷暗雷:问题是我没觉得队长需要发财……

【第一夫君】再睡一夏:放心乐乐我肯定不会少了你的那份,不过少吃点吧温补为主。

【空斋作琴伴】斩楼兰:我们义斩也跟上了,行吧过节发礼物,但是总觉得你们根本不缺。

【在城阙兮】千叶若离:队长你要是想送我们就没有不接的道理!

【意大利炮】沐雨橙风:那我们……好吧秀秀给我也来几盒吧。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这年头江浙沪都能做代购了?

【人狠话不多】一枪穿云:我们不用。

【我不爱核桃】一叶之秋:什么我们轮回居然不发礼盒的吗?队长这和我们财大气粗的形象不符合啊!一人不得一盒螃蟹一盒月饼!

【信达雅至尊】无浪:队长说不用代购。

【我不爱核桃】一叶之秋:……迷之解读看来我还是不适合去猜谜语。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生灵灭 就差你们了,雷霆过节没福利合适吗?

【世界首富】生灵灭:还能这么强买强卖的?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其实也不是,就大家都买了你不也得意思意思?我给你们包邮够意思吧?你看江浙沪连兴欣都找我们烟雨了,难不成你想找呼啸?

【世界首富】生灵灭:……我头一次见威胁人的代购。

【白骨精克星】唐三打:也不是不行,只不过我可能只给百花包邮。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啧。

【魍魉之匣】逢山鬼泣:闻到了一股不同寻常的火药,好像还挺浓烈。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都是弹药专家你说能不火药味浓烈吗?

【暮春三月】花繁似锦:怎么了?哎唐昊不用的我想要的话可以买的到的。

【意大利炮】沐雨橙风:听姐姐一句劝,男朋友买的东西和自己买的不一样,不信你看看你偶像。

【暮春三月】花繁似锦:可是他好像不怎么高兴……

【白骨精克星】唐三打:你就安心收快递,不够吃了我再给你补,再不行我给你送过去。

【酒肆阑珊】落花狼藉:那就麻烦楚队了,我们百花也来几盒。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好嘞我先去开个Excel你们具体要的数量私聊我啊!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我……我去……我去和老林谈谈心。

【第一夫君】再睡一夏:我去点个外卖哄哄乐乐吧。

【我有柯基】索克萨尔:那我去给少天点一份双皮奶。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瞬间冷场的威力……到底从哪开始的发生质变了?

【意大利炮】沐雨橙风:看看源头……好像是因为你,秀秀。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对不起我这个代购不是很严谨是我的错。

【地表最强】君莫笑:哎我说你们也不能这样啊,还让不让小同志发言了,张佳乐整一个劝退表现嘛,多大点事儿啊看不开?你们看哥是不是很坦荡。

【腼腆小伙】迎风布阵:再往前说不还有我呢?我也是不得已交出去的好吧。但是我也没像你们这么闹脾气吧!你们都成熟点不好吗?多大人了!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对啊你只不过是从退役后就消失了而已一点都没闹脾气。

【腼腆小伙】迎风布阵:你吃你的双皮奶去!

【斯文雅痞】冷暗雷:我觉得我比我队友坦荡多了,你看他一句啧以后就没下文了。哎不过不是每个人都和他的经历一样,我能理解。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算了今天大好日子的我也没想闹脾气,算了算了是我不对。

【第一夫君】再睡一夏:都怪我,别不开心了乐乐。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哪有背锅还要抢着来的,明明是我开的头,我认错一人加送一盒螃蟹礼盒,作为说错话的惩罚。

【地表最强】君莫笑:@蓝桥春雪 媳妇吃稻香村吗?快中秋了我给你买盒月饼吧?肯定特别有帝都特色,还有什么想吃的我一起让叶秋给你寄过去。

【倾城绝色】蓝桥春雪:不了不了吃不了那么多,南方又水气重放久了不好吃。

【地表最强】君莫笑:拎回家还能孝敬长辈呢,不怕!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喂喂你太不仁义了吧叶修,云秀都知道一人多加一盒呢你就给蓝河买是不是太不把我们蓝雨放在眼里?讨好娘家人都不会!

【地表最强】君莫笑:你可算了吧我寄过去你不回去主动拿似得,我还不知道你?

【我有柯基】索克萨尔:有什么好吃的吗?有代购我们自己买了发福利就是了。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你们这不叫发福利,这叫礼物互换吧……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K市那个火腿蛋黄月饼强推,真的好吃不骗你们都知道我嘴刁!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奶黄流心的也好吃!就是卡路里也很爆棚!

【信达雅至尊】无浪:那你们要不要来点鲜肉或者小龙虾的?上海特产百年老字号。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好的好的我都要了!我现在饿了!听起来就有食欲!

【腼腆小伙】迎风布阵:我就说方锐食欲不好是装的!他哪有吃不下饭的时候!现在给他个蹄髈他也照吃不误!还给你炖汤?我怕你得把锅一起吃了!

【斯文雅痞】冷暗雷:我觉得点心大大还是适合米饭炒菜再加一锅汤。

【地表最强】君莫笑:我真是太久没回去了,还是得问问王杰希今年稻香村出了新品没有。

【千古一帝】王不留行:昨天方士谦正好买了点心回来,最贵的月饼也没多少钱,感觉有点易碎不好邮寄,不过他拿了一沓宣传册回来你们谁想要的我免费送啊。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你这比叶修还能敷衍,我拿个宣传册能吃吗?光看就解馋了?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传说中的云美食就是这么来的吧……

【千古一帝】王不留行:没办法谁让我们是宿敌呢是不是?

【我有柯基】索克萨尔:王队有心了^^下次去B市还得麻烦你带我们去吃,毕竟我们不认识路。

【千古一帝】王不留行:……我还是选择邮寄吧。

【地表最强】君莫笑:哥反正有代购不操心,好不好吃先寄一套过来,吃了再说!再不济我动手能力强自己做也是没问题的!

【倾城绝色】蓝桥春雪:???你是不是忘了上次毁了我一套锅的事了叶修?

【地表最强】君莫笑:那我后来不是给你补了一套珐琅锅了吗?进口牌子很贵的!

【倾城绝色】蓝桥春雪:你还敢说那套锅?你问我要什么颜色我说蓝色,你答应了,然后呢?我收到之后是红色的!你是不是对蓝色有什么误解?

【地表最强】君莫笑:我这不是希望我们的感情能红红火火开花结果吗!

【倾城绝色】蓝桥春雪:这是你枉顾我意思的理由吗?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分明就是不把蓝雨放在眼里,仗着你们兴欣红色为所欲为!

【地表最强】君莫笑:你不知道蓝色代表忧郁吗!对感情也太不吉利了!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这花是开了,但是这果结不下来的吧?

【腐深似海】鸾辂音尘:云秀姐是我想的那个花开的意思吗……

【世界首富】生灵灭:妍琦你别这时候出来凑热闹!

【腐深似海】鸾辂音尘:那看来是了……

【意大利炮】沐雨橙风:秀秀下次飙车之前来个高能预警好吗?

【地表最强】君莫笑:不是云秀你这话我没法接。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不好意思我的锅,我今天怎么就管不住自己的嘴呢……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右键点云秀点一波特别关注,不迷路,老司机带你上高速。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瞎说.jpg。张佳乐我很纯情的你不要诬陷人!

【腼腆小伙】迎风布阵:楚妹子别了吧解释就是掩饰啊!你这是事实我们都看到了。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云秀这波蛇皮操作我给满分!

【魍魉之匣】逢山鬼泣:这世道果真是变了,我认识的高冷女神堕落了!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女王殿下也开始关心民众生活了这是国家富强民主的体现啊!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恩?发生什么了?刚才我不在电脑边上你们聊什么呢?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我以为这招这么老土就我还在用……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真的,我表弟是不是又乱讲话了?对不起已经在打了!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你懂什么这叫返璞归真,时尚就是个圈,总是要转回去的。

【魍魉之匣】逢山鬼泣:贵妇一张口就是时尚,不能比不能比。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人家一个香薰蜡烛都得好几千呢,哪里是我等贫民能比的?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没完了我买了个蜡烛被你们念叨了多久了!咋了非要让我一人发一个才肯闭嘴?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你发啊,发了我就再也不说了!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冷暗雷 赶紧的我看在你的面子上不买凶杀人,再不让他收敛一点我就做个长明灯拿他做我的灯油!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啧这么残忍的吗?我投赞成票,反正他肚子上那圈膘足够烧好久的了。

【魍魉之匣】逢山鬼泣:人间真实,我也支持张佳乐!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方锐已经快变成全群公敌了吧?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等着我一人给你们寄一把刀片!友情没有了!

【斯文雅痞】冷暗雷:我这就把点心大大拉走线下教育去,各位有缘再见!

——————————————————————————

END。


就一时心血来潮。

昨天听着对面说稻香村月饼396一盒。

就让我听听就行了反正运不过去。

宣传册倒是能给我。

MMP。

评论(3)
热度(2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鸾倚眠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