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鸾倚眠霜

一生都冷清 让我一次任性。
一江飞鸿 如你升天得道那般骁勇。
♥Scout丨Baolan丨Tian。
难言欢喜 只叹中意。
可你从人群中走来 这狂喜 避无可避。
不偏不倚 刚好是你。

【全职高手x黑遍全联盟】再来一次机会还会选择乱接歌吗?

——————————————————————————

——“这世界上怎么就这么多爱作死的人呢?”

——“人家凭实力单的身,你凭什么怪对方不懂你的心?”

——————————————————————————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我给你们说,我们家大孙唱的《病变》可好听了,耳朵怀孕系列了解一下,就是说的他!

【地表最强】君莫笑:那你唱歌就是耳朵流产系列?我记得你上回在KTV唱《花儿纳吉》可是把人给唱哭了。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信不信我再给你唱一次,双花的蝴蝶是翩翩飞,叶修喝啤酒是一杯醉,先祝联盟再祝队友,还有这一杯祝的是冠军长。

【最强输出】石不转:贵客都没醉我也不能醉。

【一拳超人】大漠孤烟:恩等叶修醉了就能有怨报怨有仇报仇了。

【地表最强】君莫笑:去去去你们俩在这添什么乱呢,我是那样的人吗?答应过我媳妇不喝酒了的!喝酒误事懂不懂!

【倾城绝色】蓝桥春雪:那你要不要考虑一下什么时候把烟也戒了?

【地表最强】君莫笑:这个要从长计议,从长计议。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不就是《病变》吗?我也会啊!有天我睡醒发现我的身边没有你,在我的右边躺着是你最好的闺蜜。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可当我站起身来在房间里寻找你,看到的是客厅里你吻着我的兄弟。

【魑魅之匣】逢山鬼泣:就在昨天还一起看荣耀的照片,可现在让我感觉像烂剧里的主演。

【御用太医】防风:为什么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身边,是不是我没给你的装备花够了钱。

【地表最强】君莫笑:@索克萨尔 @冷暗雷 @鬼刻 @王不留行 不谢。

【最强输出】石不转:贵圈真乱系列。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谁来给我理一下这都什么和什么……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纯洁心灵看不懂你们到底谁和谁多角恋。

【第一夫君】再睡一夏:来乐乐为夫给你分析,黄少天的意思是他一觉醒来喻文州不见了,身边躺着的是喻文州最好的闺蜜,至于是谁我也不知道;方锐起床找不到林敬言,然后在客厅看到老林和他兄弟在接吻,恩这个兄弟也是个迷。李轩和方士谦就是字面意思没有三角关系,不过看起来方士谦和王杰希好像有什么经济纠纷。其他的大家自行感受一下,我就不多说了。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妙啊,妙啊。这年度修罗场大戏比之前的恩爱投稿要强多了,我觉得这个要火啊,敬请关注今晚《云秀九点半》为您详细描述联盟职业选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地表最强】君莫笑:我觉得这个系列叫做《这种男朋友直接打死不用回我》,你说是不是媳妇@蓝桥春雪 我是绝对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的。

【意大利炮】沐雨橙风:你可算了吧叶修,你是不知道多少人把你当狐狸精看呢,要是要论坛里的八卦小组看到这串歌词保证都能把你代入进去还一点都不违和。

【倾城绝色】蓝桥春雪:所以说叶神是不是你也挺适合参加你说的那个节目的?

【地表最强】君莫笑:我冤枉啊!别人的想法怎么能加诸到我身上呢你们不能这么对待我这个老实人啊!我心里只有蓝河!我像是插足别人感情的人吗?

【倾城绝色】蓝桥春雪:下次你要还这么跳diss我偶像我就考虑亲自去论坛818你。

【腼腆小伙】迎风布阵:方锐哪来的兄弟,不应该是姐妹吗?你们说是不是?不过人呢?为什么四个当事人和他们的对象都和销声匿迹了一样?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我怕觉得可能已经……恩,开始动手教育了,好的这里是《霸图娱乐台》主持人张佳乐带您深入一线探查一下属于联盟不为人知的内部辛秘,那么有请我们的第一位嘉宾,会是谁呢?

【千古一帝】王不留行:已经把方士谦赶出去了,还有什么事情吗?至于经济纠纷什么的是不存在的,我们微草武器研发小组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请不要进行过多的揣度和猜测。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好的,了解了王队,我们会尽快澄清事实的。

【御用太医】防风:不是,小队长,我们有话好好说啊!你为什么一言不合就把我进门的权限给撤了啊!为什么指纹和虹膜数据都没有了!我在微草多年功劳苦劳都是有的啊,好歹也是为了我药立下了汗马功劳的人!

【千古一帝】王不留行:哦,所以呢?这就是你编纂出来我和你有经济纠纷的理由?方士谦,给过你机会了,自己不珍惜,那就别怪我无情了。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天亮了,就让方士谦自生自灭吧。”好的我们已经非常清楚王队的想法了,这此默默的为时任微草副队长前联盟治疗之神点上一支同情的蜡烛。

【太医院院判】冬虫夏草:师父,保重。[蜡烛]

【太子殿下】木恩:虽然很同情但是……还是得站在队长那一边。[蜡烛]

【带刀侍卫】飞刀剑:后会无期。[蜡烛]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可以看到啊微草上下都是在沉痛缅怀这位曾经的治疗之神的,好的我们继续,有请下一位嘉宾,让我们期待一下。

【魑魅之刃】鬼刻:李轩的手机已经被我管制了,你们还有什么事?现在正在跪着榴莲皮写训练计划呢?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没有了没有了,虚空的内务,我们不参合。

【才思敏捷】青之驱:真的,队长这样,我见犹怜……副队我这就去训练!我自己走!

【万物之极】鬼灯萤火:有什么想问的也别说出口,要不就要和我一样被加训到没边了!

【地表最强】君莫笑:看把人家小同志吓的,我都有点好奇现场的情况了。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你不是坐镇兴欣主场吗来讲讲现在方锐是个什么情况啊!我有点好奇老林是直接拿板砖了还是随手抽了一个椅子还是拿出来了老魏偷藏的砍刀和甩棍?

【腼腆小伙】迎风布阵:张佳乐你哪个眼睛看到我藏这种管制物品了?这脏水破的我猝不及防。再说了我要是真有方锐还有的命活吗?你能不能对你的塑料花闺蜜善良一点?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我很善良啊,我只不过是猜测了一下而已,我也是为了我们霸图队友着想啊!亲队友呢,我可不想他有什么损伤。

【一拳超人】大漠孤烟:张佳乐你是不是很闲啊还在这做主持人?要不要去楼下跑个5000米然后回来给你开个单人一对一加训?

【最强输出】石不转:按照实际来看现在是训练时间,张佳乐前辈这不算是加训,队长。我现在就去没收他的手机。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不是???我在带他们吃瓜啊!!!哎新杰我们有话好好说!!!

【第一夫君】再睡一夏:主持有风险,尤其是霸图的主持人,乐乐我也帮不了你,我这就帮你下单再买个手机好了。

【地表最强】君莫笑:我就说照这个没收手机的速度,霸图迟早有一天批发手机都能赚一笔。

【一拳超人】大漠孤烟:关你什么事?反正又不是你的钱。

【地表最强】君莫笑:我又没惦记这份不属于我的意外之财。好的朋友们张佳乐不在了但是节目还要继续,那就让我勉为其难的带着大家继续深入下一位嘉宾的现场。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记得等会把新闻稿整理好了都发给我,好久没有这么清新脱俗的八卦可以讲了,这才应该是晚间新闻应该有的内容啊。

【斯文雅痞】冷暗雷:刚才谁在问点心大大来着?他现在挺好的,十分老实了,我没用那种大型杀伤力的武器啊,对付他两只手就够了还要什么辅助?

【腼腆小伙】迎风布阵:刚才问这个问题的人已经自身难保的被带走了,不过根据刚才方锐的惨痛嚎叫估计,他可能经历了不少分筋错骨手的磨难。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我以后再也不瞎唱歌了!老林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地表最强】君莫笑:成效不错,果然棍棒底下……不对,严师出高徒?也不对,怎么说好呢?

【倾城绝色】蓝桥春雪:我看你很是羡慕啊叶神?怎么了你还想学习学习老林的技术?

【地表最强】君莫笑:怎么会呢!男朋友是用来宠的!我会做出这种大逆不道的事情来吗?你看我像这样的人吗?你说东我敢往西跨一步?不存在的。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啧,我看你叫荣耀教科书大概也是因为翻脸和翻书的速度有的一拼,真的,我是没见过你这么速度的。

【腼腆小伙】迎风布阵:他不要脸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了云秀妹子。好了刚才作死的四个人三个都被制裁了,我徒弟呢?还没被教训完呢?

【地表最强】君莫笑:那不是他话多要讲的更多一点吗?

【我有柯基】索克萨尔:怎么了魏队?少天在吃东西呢,要他来回话吗?

【压力山大】枪林弹雨:……是的你们没猜错,就是那个,绿色的,粘稠的,黄少最不喜欢的那个……现在的表情,算了我形容不来……我觉得今天晚上我要没地方吃饭了,黄少过一会可能要暴走去炸食堂了,为什么会供应秋葵……

【博晓三界】灵魂语者:关键是队长还一脸笑意的看着黄少特别温柔的说“少天慢点吃别急还有。”我觉得黄少的脸色已经可以和秋葵媲美了。

【行云流水】涛落沙明:不是我没有队友爱,但是现在谁上去劝阻我都觉得要尸骨无存,毕竟队长的杀伤力你们都是知道的,黄少对不起了……我去给你买双皮奶。

【动感音波】八音符:那……那我……哎你们都走了等等我啊!别留我一个受苦!

【倾城绝色】蓝桥春雪:……所以说你们那到底是个什么情况,怎么办我有种黄少吃完秋葵要屠城的错觉,拔刀就是一个银光落刃……

【地表最强】君莫笑:别怕蓝河,我给你买机票,你来我这,黄少天打不到你,放心。

【倾城绝色】蓝桥春雪:我拒绝,生是蓝雨人,死是蓝雨魂!不离不弃的好吗!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你们一个个的,等我吃完!说好的亲队友呢!就都这么跑了!看着我一个人受苦真的好吗?到底是谁提议食堂买秋葵的!我要好好感谢一下他八辈子祖宗!还有谁一开始提议唱这首狗屁歌的!害得我现在要吃掉这么一堆黏腻的东西!多大仇!

【我有柯基】索克萨尔:秋葵是我的提议,少天有什么意见吗?^^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没……没有了,今天天气挺好的外面都是一片生机盎然的绿色让我觉得自己置身微草……这感觉真的很奇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地表最强】君莫笑:你刚不是还要感谢人家八辈子祖宗的吗你怂什么?你这时候就该说代表喻家37代子孙喻文州特来给列祖列宗进香,正好把你名字写进他们家谱,多好。顺便刚才第一句接歌的好像就是你吧?你翻记录回去看明明就是你自己说会唱《病变》的。

【倾城绝色】蓝桥春雪:你是不是忘了我刚才说你再跳我就去论坛818你的警告了!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我觉得叶修这是凭实力单身,你就别怪他了蓝河,他自己乐意你就算是落凤斩警告也没有用的,相信我,有些人就是乐意作死。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我也觉得,去你去扒吧蓝河,反正说出去也是响当当的凭实力单身不丢人,放心吧我一定不会添油加醋的,我这个人最实事求是了。

【地表最强】君莫笑:笑话我这叫凭实力单身?那我能追到蓝河?你也不看看这么多单身的人你们怎么不去说他们?首当其冲就是云秀啊,你说说你,沐橙都和莫凡在一起了,你还不抓紧?等着人家孩子叫你干妈你是不是还不准备找个男朋友啊?还有老魏我觉得也是一样的实力选手,真的就他这样的我不敢说有妹子喜欢他,他才应该是这其中的典范啊为什么要说我呢。

【腼腆小伙】迎风布阵:你是不是一天不被收拾皮痒啊叶修?咋了想我给你活动活动筋骨?你说谁实力单身呢?喜欢老夫的小姑娘都能排队了好吗?我那是不想这么早结婚好吗?

【地表最强】君莫笑: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真的。你摸着你的良心说,算了这东西你没有,你用你的猥琐发誓你有妹子喜欢?你可拉倒吧还结婚呢。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不老魏这种人你不能用常规方法来对阵,你跟不讲道理的人动动嘴是不能解决任何问题的。怎么了我就没男朋友我吃你家大米啦?嫁不出去我也不会赖着你啊!你操什么心?我在世界上发一句话你看看是不是有一万个人跟着我刷666!

【腼腆小伙】迎风布阵:是是是我第一个声援我们云秀妹子!我有理由相信你就是嫁不出去也不会看上他这个基佬的!还是个凭实力单身的基佬!

【地表最强】君莫笑:行行行我好男不和女斗好吧,你们觉得有道理随便你们,我找我媳妇去了,恕不奉陪!@蓝桥春雪 走了走了咱们不和这些单身狗玩。

【倾城绝色】蓝桥春雪:去哪?我什么时候说要和你走了?我们论坛818见吗?那我们就在帖子里相约见面吧叶修。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快去蓝河,我随时准备在下面给你添砖加瓦!就凭借我的手速一分钟换是个小号给你顶贴不是问题!

【我有柯基】索克萨尔:少天你秋葵吃完了?我看碗里好像还剩下了一大半呢。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我……我歇会……我怕我吃完等会反胃耽误训练,你也不想这样吧队长?所以体谅一下我别让我一次吃完啊!我今天之内把它吃完好不好?

【我有柯基】索克萨尔:^^我觉得现在你还能接着吃。

【腼腆小伙】迎风布阵:这大概是唯一一个能让我徒弟认怂的蔬菜了。

【地表最强】君莫笑:吃就完了,吃了就老实了,看他下次还唱不唱身边躺着闺蜜这种歌了。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我刚就不应该接黄少天那一茬!妈呀我的胳膊现在还抬不起来……老林也下手忒狠了,霸图的汉子除了张佳乐一个个都是威武雄壮啊,那手劲真的是没谁了。

【斯文雅痞】冷暗雷:点心大大你要长记性,光疼是没有用的知道吗?

【魑魅之匣】逢山鬼泣:我说……我生日礼物能要求一套护膝吗?多几套也是可以的。我觉得我急需,真的,我在这么跪下去,我怕我站都站不起来了。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我突然想起来上次看到的笑话,现在用在李轩身上也特别合适,“上次我一个朋友因为在对象面前瞎讲话,结果现在生活的特别好,天天窝在轮椅上,三餐都有人喂。”

【魑魅之匣】逢山鬼泣:别别别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打死我也不乱接话了!

【地表最强】君莫笑:吴羽策这么狠的吗?这是要把你整瘫痪的节奏啊?跪一次浏览还不够啊还要你保持每天一次的频率?膝盖真的废了怎么办。

【魑魅之匣】逢山鬼泣:阿策说,“怕什么,你又不用膝盖打荣耀!我吴羽策敢废的腿,我就照顾的起!真这样了还老实,我看你怎么作。”那你说我能怎么办呢!

【魑魅之刃】鬼刻:李轩我看你意见还是挺大的嘛?怎么了还是不服气?

【魑魅之匣】逢山鬼泣:我哪敢啊!我这是在盛赞阿策的深明大义!我是坚决拥护阿策的决定的!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啧,看看这求生欲,你们都学着点,这才是典范啊,凭实力谈的对象,果然是不那么容易分手的。

【意大利炮】沐雨橙风:突然庆幸我对象沉默寡言了,不会犯这样的错。

【最佳辩手】毁人不倦: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我没让你们两个这时候秀一发谢谢!!!

【御用太医】防风:有没有哪位大神懂SQL的?小队长直接把我的数据给删除了,我实在是搞不定微草的门禁了,真后悔没去国外学程序。我怎么就冤枉呢!

【千古一帝】王不留行:你还觉得冤枉了?那句歌词谁接的?还是有人拿着刀架在你脖子上让你打的?你要是能说出来一个合理的理由我就把你数据还原了,你要说不出来,你就一辈子别想踏入微草大门一步!

【地表最强】君莫笑:你还可以喊人给你开啊方士谦,灵活点不是吗?

【腼腆小伙】迎风布阵:照这么说还能翻墙进去呢,再不济开个直升机空降,有的是办法。人不能被尿憋死是不是?只要你想就没有不可能的事!

【御用太医】防风:我知道我错了小队长!我真的是顺口没有想抹黑我们微草的意思啊!而且那不是他庙先开的头吗?我要黑也是黑他们啊!你相信我!我的心里只有微草.jpg。

【千古一帝】王不留行:你省省吧,有这力气还不如早点回家去好吗?别成天在我面前晃来晃去,顺便你也别指望柏清、英杰、小别他们会给你去开门放你进来,为了帮助你和我这个队长对着干,孰轻孰重你自己好好考虑一下吧方士谦。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直升机?别想了方士谦要是这么有钱还不如去做微草的赞助商然后名正言顺的进微草的院子了,保证是SVIP待遇哪会像现在这么可怜。

【地表最强】君莫笑:哟你怎么出来了?大孙给你买的新手机这么快就到了?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我私藏的不行吗!再说了现在中午休息我出来聊天理所应当!

【第一夫君】再睡一夏:有道理,下次我是不是应该去找霸图去谈谈赞助问题然后乐乐的日子就能好过一点了?这样这省着手机总被没收。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算了吧,就韩队那性格,我觉得就算张佳乐本人是赞助商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谁让他是,霸图的一员呢。

【地表最强】君莫笑:本赛季霸图战队的赞助商是义斩战队,这话说出来怎么就这么想笑呢。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你怕不是傻老孙会用义斩的名义吗?怎么着也是人家家族企业或者私人的名义,一看你们兴欣就拉不到赞助这点常识都不知道!

【地表最强】君莫笑:可以你聪明下赛季你去代言秋葵好了,吃了手速飞快话巨多!

【倾城绝色】蓝桥春雪:叶修?是不是非要我和你论坛见你才高兴啊!你就这么热衷和我偶像过不去吗?总是戳人家痛处好意思吗?

【地表最强】君莫笑:不是他先找我的事的啊!媳妇我们讲讲道理啊!算了我错了我错了,我不该乱讲话的,你们说的对,是我多嘴了,我不该挑事的好吧!

【腼腆小伙】迎风布阵:啧……实名心疼叶修,为了对象也是拼了。

【宇宙第一】百花缭乱:我猜黄少天大概已经笑得前仰后合了。

【联盟最真诚】海无量:不行我还是要看在亲队友的份上替叶修说一句啊,这确实不能怪叶修啊,黄少天自己出来挑衅我们兴欣的啊!蓝河怎么说你也是我们自己人啊!不能厚此薄彼!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话是没错,就是一个蓝雨的老队长一个蓝雨训练营出身的现在站在兴欣的立场评判蓝雨王牌总觉得哪里不对的感觉。

【谈判专家】夜雨声烦:哎你们这就不懂了吧,嘴上沾点便宜,谁知道背地里是什么样的呢?虽然我是很欣慰蓝河的做法了!不过人家到底是夫妻俩说不好的很多事。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看来你私下也是做了很多哦,明白了。

【地表最强】君莫笑:哎我觉得吧,还是留点面子的好,公众场合,不过嘛谁让我疼老婆呢,我认了,吃亏就吃亏吧,反正黄少天也说了,私下的事情,谁说的清楚呢。就像群里一个个凶神恶煞的,下了线还不是该干嘛干嘛,我说的有道理吧。

【腼腆小伙】迎风布阵:这不老林去给方锐做饭去了么,所以说啊,事情要透过现象看本质。

【压力山大】枪林弹雨:宋晓的双皮奶买回来了,双倍红豆的,队长拿去哄黄少了,哎。

【行云流水】涛落沙明:这算不算借花献佛啊!我本来还想给黄少留个好印象能免除一次加训的!

【博晓三界】灵魂语者:算了吧就算是你主动奉上的,黄少也不会记得你的功劳的。

【万物之极】鬼灯萤火:副队也把榴莲壳扔了,队长今天应该是不用再跪了,我觉得小盖最近都不敢吃带壳的东西怕时时刻刻被副队惦记拿去给队长“尝鲜”……

【叫我女王】风城烟雨:我觉得唯一不能转圜的,大概就是,方士谦是真的进不去微草的大门了。

——————————————————————————

END。


其实就是那时候很喜欢听病变然后寮里聊天偶然有人这么唱出来的脑洞。

本来都弃了没写了突然又想写了 要不放在那也是放着。

好吧不知所云的写完了。

_(:з」∠)_

评论(13)
热度(5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鸾倚眠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