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鸾倚眠霜

一生都冷清 让我一次任性。
一江飞鸿 如你升天得道那般骁勇。
♥Scout丨Baolan丨Tian。
难言欢喜 只叹中意。
可你从人群中走来 这狂喜 避无可避。
不偏不倚 刚好是你。

眠霜霜的碎碎念·吃瓜有感。

昨天吃瓜的感觉就是原来首页的画手都认识啊。

并且一并吃瓜并不打算赶稿。

实名恶心黄嘉伟是一回事。

但是荒皮和博雅的红衣白发我真的弃不了啊。

一个是我打折才舍得买 一个是换了号才能看两眼。

阴阳师都和他没关系了所以也别上升到diss式神的程度。

SSR都是无辜的!我的狗子我的酒吞我的荒我的花鸟。

那都是我乞讨了一天又一天碎片拼出来喂黑蛋长大秒六的!

(哦如果不说我这回抽了三个荒已经能凑一桌打麻将的事实。)

除了花鸟是从神龛换回来的=L=

和小哥哥说网易大概是非常庆幸当年和他撕破脸并且让他离职了。

做梦都笑醒.jpg。

不过我个人预感 酒吞皮应该快上了。

毕竟那张建模粗糙边缘锯齿度大的我想磨皮的皮肤是出自黄嘉伟的。

我终于能给大江山鬼王换皮了吗!

真的你们没有一个人觉得杜雨薇那张COS展的照片像G胖吗?

我觉得简直是同模啊!同模的不行!

认真的看了看筠小姐姐的微博 才发现前两天我看过那一条。

她还和壶太合影了啊!原来机缘巧合下早就见过了。

好像是个周太太来着?签名照要的是洛洛的。

在热门里找到了黄嘉伟的LOF。

随便翻了翻 最不能忍的是他居然也吃偃画 我的天我以为就我一个人吃这么冷的。

一般都是檀无心和殷紫萍啊 不是都是吃偃医的吗?

本人矮子画就喜欢男偃_(:з」∠)_

应该是没给西山居做过外包。

认证的那个人已经跳槽到网易了。

要是我亲女儿身上有他的设计。

我怕不是得膈应坏了。

炜。你的小公举们不喜欢那个男人 不要找他了。

哦说渣男现在是农药的画师。

╮(╯_╰)╭好在我不打农药好多年。


瓜也吃的差不多了 好了我写生贺去了。

面灵气=day 13.

我是一个只能靠碎片才能满图鉴的人。

欧皇加成都是假的。

这百鬼砸下去 我觉得我的呱图鉴也能满了。

荒川22/25 茨木16/25 大天狗17/25

祝我早日解脱不用凑图鉴。

评论(2)
热度(5)

© 孤鸾倚眠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