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鸾倚眠霜

一生都冷清 让我一次任性。
一江飞鸿 如你升天得道那般骁勇。
♥Scout丨Baolan丨Tian。
难言欢喜 只叹中意。
可你从人群中走来 这狂喜 避无可避。
不偏不倚 刚好是你。

【全职高手x黑遍全联盟】你的心事我来猜 妙语解人颐。

“我们来玩一个游戏。”

——“好啊。”

“我和隔壁LALA谁好看?”

——“你好看,你和谁比都是你好看!”

“如果你一个身材火爆的美女坐在你腿上你会心动吗?”

——“怎么可能?我不会让她坐在我腿上的!”

“如果我们分手了,你第一件事会做什么呢?”

——“想太多我们不可能分手!”

“如果你参加同学聚会,有个女同学……”

——“打住打住,我不可能去参加同学聚会的!谢谢!”

“我刚才吃过药下楼看到邻居家养的狗特别可爱!”

——“啊?你怎么啦?为什么会吃药?哪里不舒服吗?”

“昨天我一不小心把口红给用断啦还抹在你新买的白衬衣上了……”

——“没关系再买新的就是了,多大事。”

“买什么啊?”

——“口红啊!不是断了么!”


———————————求生欲测试安全过————————————

 

绵绵:Hello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的你的心事我来猜,我是你们宇宙无敌可爱的绵绵。

辞辞:一周没见大家还好吗?辞辞在这里给在电视机前吹空调吃冷饮的各位送上今夏最热忱的祝福~

绵绵:所以也千万不要错过我们的节目哦,不管外面的太阳有多大,温度有多高我们都有最优质的节目奉献给大家。

辞辞:诶今天的嘉宾就很厉害了,平常都只能在比赛场上看到他们呢,很少会在综艺上露面,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他们的名字了吧!

观众:(尖叫声不止可自行代入名字⁄(⁄ ⁄•⁄ω⁄•⁄ ⁄)⁄)

绵绵:我听见他们的名字啦!现场的分贝声很大了!来让我们有请各位荣耀大神光临现场!

辞辞:其实我现在和你们一样激动(*/ω\*)

绵绵:哇我还是第一次能一次性见到这么多位大神!有生之年系列!

辞辞:那是拖家带口的更不容易,是的你们没有看错其实我们是一个亲子节目,如果各位选手能有幸带着孩子来参加的话!

绵绵:所以目前还只是个情侣参与的游戏竞技栏目,我也想它是个亲子综艺!

(打招呼略过了……人太多了_(:з」∠)_)

辞辞:好的那就由我来说一下游戏的规则,这个游戏叫“Yes or NO”嘉宾随机抽一个词,然后由另一位来猜,一方提供信息另一方是只能说是或者不是之类的肯定和否定词,时限两分钟,确定人选只有三次机会,三次都不中就算挑战失败,各位嘉宾都了解了吗?第一位参赛者就是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的男人——叶修大神和我们蓝溪五好会长蓝桥春雪!掌声欢迎!

叶修:了解了解,不就是比默契程度的吗?我和我对象肯定不怕。

蓝河:……应该没问题吧,我觉得我还是很了解叶修的。

绵绵:不用担心,这次的题库中的人都是各位熟悉不过的了,放心大胆的猜!猜错了也不怕我们栏目组提供格式各样可以跪地求饶的搓衣板、榴莲皮、键盘供大家选择。

叶修:你们可真够狠的,是不是敌人派来的卧底!

辞辞:没有没有,我们是相信各位嘉宾的感情深厚。好的叶修大神请问您和您亲爱的对象蓝河商量好谁来猜谁来描述了吗?

蓝河:我来描述他来猜吧,我相信他能可以的。

绵绵:好的好的,那就请叶神到对面的椅子坐下戴上耳机,蓝河来抽词,大屏幕滚动起来按空格就可以停下了。

蓝河:好的。(默念3、2、1)就是你了。

大屏幕上出现的人名——韩文清。

现场哗然。


观众A:我去故意的绝对是故意的,我怀疑题库里都是死对头的名字。

观众B:不不不有几个人不是把叶修当公敌看的。

观众C:遥想当年一叶七次郎,还需要解释吗!不需要了!

辞辞:啊哈很有缘分呢!好的蓝河准好了吗?准备好了就可以开始了。


蓝河:(吸气)准备好了。(OS:韩队啊我的天叶修会怎么猜……我该怎么引导到他身上。)

绵绵:好的叶神取下了耳机,计时开始!


叶修:是男性吗?

蓝河:是。

叶修:现役选手吗?

蓝河:是。

叶修:比我高吗?

蓝河:是。

叶修:名字三个字?

蓝河:是。

叶修:是队长吗?

蓝河:是。

叶修:玩战术吗?

蓝河:不是。

叶修:年纪比我小吗?

蓝河:不是。

叶修:好的不用猜了,是老韩吧?

蓝河:(这么容易的吗?)是,好的你赢了。

辞辞:啊哈哈哈哈看来这个题目对于叶神来说还是很容易了呢,安全过关,两位可以回到休息区了,叶神开门红啊很棒呢!


观众A:哎玩战术的就是心脏,三言两语就猜出来了,蓝团完全是被叶神带着节奏走啊。

观众B:其实他们都认识这么久了,闭着眼睛都能说出对方的特点来不为奇了。

观众C:感觉还是难逃搓衣板的惩罚呢。

 

休息区。

“你怎么对韩队这么了解啊我还没怎么问你就猜到了?”蓝河心里有些不舒服,“果然是十年踪迹十年心,这么多年的感情果然是比一般人深厚。”

“媳妇你这就不懂了吧,我们打了十年了这点了解程度再没有我还怎么能被称为荣耀教科书呢?好歹也是当过队长的人你说是不是?”叶修勾住了蓝河的手指,“了解对手那是对自己的负责也是对战队负责,我对你的真心你还不知道?皇天后土可鉴啊!”

“我之前看了个视频呢,你和韩队的十年恩怨,结果说是友情向都没人信。”蓝河撇了撇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开玩笑谁这么不长眼为夫这就提伞取他项上狗头!”

(那个剪韩叶十年的正是不才UP主我 我说友情向没人信……(~T▽T)~)


绵绵:好的有请我们下一组嘉宾,来(话筒举向观众席)大声的喊出他们的名字!

观众:剑与诅咒!喻文州!黄少天!

辞辞:观众朋友的热情我们都感受到了呢!啊喻队您好,黄少您好,欢迎欢迎。好的你们商议的结果是谁来抽题目?

喻文州:少天来吧,我来猜。

黄少天:我就说应该我来问的我说话快,但是队长说他比我会猜,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好了那我开始抽了啊队长你去坐下把,看我给你抽个好猜的。

(大屏幕滚动ing 稳稳的停在了王杰希的名字上。)


观众A:好的庙药修罗场!我要看烦烦如何描述宿敌!不能更刺激了!

观众B: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就说系统是故意的!

观众C:期待喻队猜到答案的表情啊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开始期待结果了!

 

黄少天:不是这题目能换吗?我能不猜他吗?你们就是故意的吧?是不是以后不想做节目了?

绵绵:我们没有啊!不是的!您别误会!真的是随机的!

黄少天:……你觉得我会相信吗?算了算了开始吧!

辞辞:好的那我们就开始计时了,start!


喻文州:名字是三个字吗?

黄少天:是。

喻文州:战队在南部吗?

黄少天:不是。

喻文州:戴眼镜吗?

黄少天:不戴。

喻文州:擅长近身肉搏吗?

黄少天:不擅长。

喻文州:账号卡的人物的武器是剑吗?

黄少天:不是。

喻文州:和绿色相关吗?

黄少天:是。

喻文州:曾经的搭档是一位治疗吗?

黄少天:是。

喻文州:好的我确定答案了,是微草队长王杰希。

绵绵:好的让我们恭喜喻队成功通过了挑战!可以和黄少回到休息去了!

辞辞:果然和叶神的问法不相同呢,虽然同为战术大师,走的路子到底是不一样的呢。

 

观众A:哈哈哈哈哈哈那个绿色相关是什么鬼,欺负微草是联盟的一抹生机吗!

观众B:曾经的搭档是一位治疗扎心了!我要咆哮着问一句“方士谦你为什么要退役!”

观众C:其实我以为喻队要问五官是不是对称这种话题,对不起我错了!

 

休息区。

“队长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抽到王杰希的!他们不给我换!”黄少天有些委屈,“你说我什么运气啊我上台前还在想前往别抽到王杰希啊周泽楷啊!怎么就这么倒霉呢!”

“其实我一看你的表情就猜到不是你喜欢的人了。”喻文州淡淡的笑了笑,没有在意,“做个游戏而已,少天不用在意,测的是我们的默契程度你就不要在意手段了。”

“那我还是不开心。”黄少天瞥向另一边的王杰希,“你说万一等会他会不会也抽到我们中的一个,不能我们一个人糟心是不是?”

“行啦,等节目下了我们去吃甜品。”喻文州安慰他,“如果按照机制,王杰希会如你所愿的。”

 

绵绵:接下来……哦已经有细心的观众发现是谁要上台了对不对,让我们听到他们的名字!

观众:张佳乐!孙哲平!繁花血景一万年!一!万!年!

辞辞:双花果然还是人气那么高呢!来大孙、乐乐站到中间来。

张佳乐:你们这样我怪不好意思的,万一等下我猜不出来岂不是会让大家失望。

孙哲平:那我给你买通下主持人放水给你?(转向主持人)要不你们开个价吧我家乐乐想赢。

绵绵:导播这段掐了别播!孙壕您克制一下!我们是个娱乐节目!

辞辞:好了好了,是乐乐来猜吗?那大孙来抽题目吧!

(大屏幕滚动停在了方锐的名字上。)

 

观众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买通主持人,果然是大孙的风格,义斩别的不多就是壕多!

观众B:方锐其实很好猜啊!关键词猥琐就能锁定了范围了!我觉得这道题我行!

观众C:我总觉得乐乐会不走寻常路的!我相信他!

 

孙哲平:这个不难,好的我准备好了。

绵绵:那乐乐准备好了吗?

张佳乐比了个OK的手势。

辞辞:3、2、1 !Action!


张佳乐:是转过会吗?

孙哲平:是。

张佳乐:出道比我们晚吗?

孙哲平:是。

张佳乐:拿过冠军吗?

孙哲平:是。

张佳乐:是用矛的DPS账号卡吗?

孙哲平:不是。

张佳乐:戴眼镜吗?

孙哲平:不是。

张佳乐:和我做过队友吗?

孙哲平:……是。

张佳乐:换过职业玩吗?

孙哲平:是。

张佳乐:前搭档是我队友吗?

孙哲平:是。

张佳乐:我去你居然抽到了猥琐方!答案就是现役兴欣副队长方锐!

绵绵:虽然过程有些曲折但是猜对了!好的我们恭喜乐乐!可以回到休息区了!

 

观众A:那句拿过冠军吗我都替乐乐心疼!看到他的眼神了吗!一下就暗了!

观众B:“前搭档是我队友吗?”我去老林好戳心!怎么一到乐乐身上就这么悲催。

观众C:世界冠军张佳乐!不要难受!你永远是我们的冠军乐乐!

 

休息区。

“哎真的扎心。”张佳乐支着下巴,“我干嘛要问冠军呢?拿过的人范围也太大了,我还不如问是不是没拿过。”

“有什么的,你不也有个世界冠军,再扎心也比一平二白的人强啊。”孙哲平这句话说出口有些自嘲的意思,“你想想老林,或者我呢,你心里是不是就好受点了,下赛季你们霸图还是有希望的不是吗?你也别放弃。”

“可我不还是希望和你一起吗?我一个人能有多大意义。”张佳乐瞥了他一眼,“繁花血景你懂什么意思吗懂吗?我一个人算什么。”

“我对象都是世界冠军了,我是不是重要吗?”孙哲平看着他,“这可比世界冠军骄傲多了。”

 

辞辞:下一组嘉宾可不得了,我都忍不住肃然起敬站直身体了,私房钱都恨不得交出来。

绵绵:好的让我们掌声有请——来观众告诉我们是谁!

观众: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辞辞:欢迎韩队欢迎韩队,韩队是第一次上综艺节目吧?以前很少见您接这样的合约……

韩文清:浪费时间。

绵绵:呃……啊哈哈哈哈好的张副队今天也是一样的严谨呢,那你们谁来抽签呢。

张新杰:队长抽,我来猜。

辞辞:好的,那副队这边请。

(按下开始滚动过后停在了肖时钦的名字上。)

 

观众A:是不是联盟最穷的队长?是的。好的这道题结束。

观众B:这种游戏也只能让新杰猜了,心脏的心思可是比一般人难猜的多。

观众C:只要套路深,没有办不成的事,虽然我以为霸图要猜叶修的。

绵绵:好的准备好了吗韩队?

韩文清:好了。

辞辞:来张副队摘下耳机,可以开始了。计时开始!

 

张新杰:是一位男性吗?

韩文清:是。

张新杰:个人能力出众吗?

韩文清:是。

张新杰:是战队的核心吗?

韩文清:是。

张新杰:对战术方面了解透彻吗?

韩文清:是。

张新杰:是和我一届出道的黄金一代吗?

韩文清:是。

张新杰:战队里有女队员吗?

韩文清:是。

张新杰:是使用机械箱作为武器吗?

韩文清:是。

张新杰:好的,答案是雷霆战队队长,肖时钦。

绵绵:啊真是一场精彩的推理呢!非常严肃认真了!两位可以下场去休息了!

 

观众A:野生计数君来了!韩队本次推理总共说了7个是字!非常的整齐了!

观众B:看到了吗,这可真的是默契,一个不是都没有!

观众C:我觉得主持人十分想把刚才孙壕那出来的钱交给韩队了!

 

休息区。

“新杰很厉害啊,每一道题都能问到点上。”韩文清抱着胳膊说着,“你是怎么想到肖时钦的?”

“广泛撒网集中捕捞。”张新杰推了下眼镜,“其实也没什么,大家都这么熟了,世邀赛我也有幸和他共事过,加上也这么多年对手了,了解是应该的。”

“不过更重要的事,我在霸图这么多年了,可以说没有人比我更了解队长想表达的了。”

“所以赛场上我才能安心的把主动权都交给你啊,新杰。”

 

绵绵:OK~紧张的一轮结束啦,让我们掌声有请下一对嘉宾上场!

辞辞:欢迎我们的虚空李队和吴副队!二位好!我们策爷果然是高冷又迷人呢!

李轩:那是我对象肯定是最好的,不过别想了,我的。

吴羽策:(伸出手捏了李轩的腰一把)可能是我比较高又怕冷所以才显得高冷。

绵绵:没有没有,是真的高冷哈哈哈哈哈,好的二位谁来抽签谁来猜?

李轩:我来猜,阿策去抽。

辞辞:好的让我们来看看吴副队会抽到谁呢。

(滚动之后稳稳停在了黄少天的名字上。)

 

观众A: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轩哥要怎么问!我怕问不好剑圣要现场真人PK的!

观众B:怕不是剑与诅咒混合双打!要不要开个盘虚空双鬼和剑与诅咒谁厉害!

观众C:我觉得策爷是不会陪着轩哥作死的!肯定是我们蓝雨赢!


绵绵:啊哈哈哈哈这个题目,吴副队准备好了吗?

吴羽策:没有压力,准备好了。

辞辞:(取下轩哥的耳机)OK开始计时!GO!

 

李轩:名字是三个字的吗?

吴羽策:是。

李轩:是长头发吗?

吴羽策:不是。

李轩:职业是辅助吗?

吴羽策:不是。

李轩:是枪系职业吗?

吴羽策:不是。

李轩:战术猥琐吗?

吴羽策:不是。

李轩:为人有特色吗?

吴羽策:是。

李轩:会被人谈之色变吗?

吴羽策:是。

李轩:名字和颜色有关吗?

吴羽策:是。

李轩:(看向主持人)答案是蓝雨剑圣黄少天,我能答完题走了吗?我怕他等下找我麻烦。

吴羽策:你这时候怎么就怕了?

李轩:谈之色变不是吗!

绵绵:恭喜答对啦!可惜李队不能走呢,我们的节目还没有结束呢,你们可以回休息区了!

辞辞:李队加油!我看好虚空双鬼!

 

观众A:等下联盟谈之色变的人就要同轩哥进行一场亲切友好的会谈了。

观众B:猜到了要被念,猜不到还要被念,心疼我们轩哥哈哈哈哈哈。

观众C:真的其实这道题也可以“他是不是很烦?”“是”这样结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休息区。

“妈耶怎么就抽到这么个煞星呢。”李轩抹了一把汗,“应该和韩队他们换一下,还是肖时钦好讲话啊!黄少天也不会去和霸图找麻烦!”

“你这是嫌弃我抽的不好了?”吴羽策瞪了他一眼,“刚才我说我猜的时候还是你不愿意的。”

“这不是预防突发情况吗!这样黄少天就会冲我来了不会对你怎么样!”李轩解释着,“哎我没有怪你啊阿策!你抽到谁我都鼓掌叫好。”

“呵。”看着说话前后矛盾的对象吴羽策翻了个白眼,“你开头问的那几个题明显是想往苏沐橙身上猜吧?”

“哪有我是为了问男女是不是周泽楷!”李轩伸出了三只手指,“我怎么会对你有二心!”

 

绵绵:下面我看看该谁上场了呢!哎是刚才牌面上出现过的!来告诉我们是谁!

观众:犯罪组合!

辞辞:是了的!方锐、林敬言!热烈欢迎!

方锐:大家好大家好,你们的黄金右手来了,举起你们的手让我看看你们的热情!

林敬言:(笑)收敛一点点心大大,你不是来开演唱会的。

绵绵:不碍事不碍事,点心大大要不要现场来一首我们也是没意见的。

方锐:不了不了,做游戏要紧,好了我们说好了,老林去抽我来猜!

辞辞:点心大大这没有信心啊,好的那老林这边来。

林敬言:好的,麻烦了。

(林敬言按了鼠标滚动之后停在了李轩的名字上。)

 

观众A:天道好轮回啊!哈哈哈哈哈轩哥现在就被拉上场了!

观众B:点心大大应该没问题,就是担心问的题有些奇葩哈哈哈哈。

观众C:比如有没有我能吃之类的吗?担心他会问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敬言:可以开始了吗?准备好了。

绵绵:可以啦,我把点心大大的耳机取下来了,three two one zero!

 

方锐:是我们兴欣的吗?

林敬言:不是。

方锐:和我做过队友吗?

林敬言:是的。

方锐:比我出道早吗?

林敬言:是的。

方锐:是用剑的吗?

林敬言:是的。

方锐:和我关系好吗?

林敬言:是的。

方锐:是……拿过冠军吗?

林敬言:不是。

方锐:呃名字不是三个字吗?

林敬言:不是。

方锐:是队长吗?

林敬言:是。

方锐:搭档也是剑客?

林敬言:是。

方锐:差点带跑偏了!答案是李轩!对了吧!

林敬言:是的你的晚节保住了,点心大大。

辞辞:我想大家都看出来了刚才方锐想脱口而出谁的名字了,不过还好及时改正了。

方锐:险些啊!还好我多问了一句!

绵绵:好的二位可以下去休息了,这把反转很精彩!

 

观众A:真的我都觉得这个思路黄少天三个字都要念出来了,点心大大居然能及时刹车!

观众B:啊哈哈哈哈是的队友关系好剑客怎么看都时烦烦,结果没想到是轩哥。

观众C:本来好不容易能看错一场了,结果没如愿!

 

休息区。

“妈呀我觉得这些题目到处都是坑!你怎么能把我往坑里带呢老林!我真的黄少天三个字硬生生咽回嗓子里去的!答案居然是李轩!简直一个回马枪!”方锐嘟着嘴抱怨着。

林敬言摸出了一块糖递了过去,“这可是你自己问的,我也不能说不是黄少天吧?那就是犯规了。再说了我哪一条也没说错啊,你看你们做过队友,关系也不错,联盟剑圣,哪一条错了?”

“哎我早知道就不该怎么问。”方锐揉了揉眉心,“算了就这样吧,反正也没丢人。”

“可你这样总让我觉得你在惦记黄少天呢,点心大大。”林敬言似笑非笑,“你是不是应该解释一下呢?不怕我吃醋?”

“才没有!我开口就问是不是兴欣的人!他可不是!”方锐解释着,“我什么时候不是心里只有你了!别乱想知道吗!”

 

辞辞:刚才那场反转是不是意犹未尽呢?但是我们要有请下一组嘉宾啦!相信他们的表演也一定会很精彩,恩也是上过牌面的人呢!

绵绵:掌声有请微草的实力担当魔术师王杰希和他的老搭档方士谦!

观众:吾王万岁!吾王万岁!

王杰希:大家好,主持人好。

辞辞:王队您好,这一次来参加我们的节目也是很受宠若惊呢!

王杰希:不用这么客气,我也是……看着大家都来了,微草也不能落后。

绵绵:那四千大大呢?这是回国后第一次公众露面吧!

方士谦:我是陪杰希来的,他开心就好了,我都积极配合。

辞辞:还真的是和谐呢,那谁来抽签谁来猜呢?

王杰希:他来猜,我来抽。

绵绵:好的,那四千前辈和我来吧!

(大屏幕滚动停在了周泽楷的名字上。)


观众A:啊枪王!杰西卡这手气啊!很好猜啊!

观众B:就是不知道四千会怎么问啊!难道会问爱不爱说话吗?

观众C:反正这把是稳得,四千大大加油!

 

王杰希:可以开始了吗?

辞辞:可以了,那就帮四千前辈把耳机拿下来啦。OK~走着!

 

方士谦:是辅助吗?

王杰希:不是。

方士谦:是可以独当一面的DPS吗?

王杰希:是。

方士谦:个人能力出众?

王杰希:是。

方士谦:是我的队友吗!

王杰希:不是。

方士谦:是远程吗?

王杰希:是。

方士谦:是法师系吗?

王杰希:不是。

方士谦:是在我退役前出道的吗?

王杰希:是。

方士谦:不爱说话吗?

王杰希:是。

方士谦:我有答案了,轮回队长周泽楷。

绵绵:恭喜四千答对!也是及时悬崖勒马了!相信大家都看出来他想说谁了吧!

方士谦:这说明我心里和眼里都只有一个人啊。

王杰希:呵,还好没答错丢人。

辞辞:表现很精彩!二位下去稍作休息,辛苦了!

 

观众A:四千真是用心良苦的给杰西卡表白啊!使劲往他身上猜。

观众B:我觉得他下一句就要脱口而出“是小队长吗?”想想不合适才说队友的吧?

观众C:我就说四千稳的,就是没想到稳中带皮哈哈哈哈哈哈哈。

 

休息区。

“小队长我表现怎么样?没给你丢人吧?”方士谦一脸得意,“我的能力和我的治疗能力一样都值得放心,怎么说也是曾经的第一治疗呢陪着你见证了多少风风雨雨是最懂你的人了。”

“哦,那你退役这一点是怎么理解我的?”王杰希瞪了他一眼,“你是怎么看出来我是想让你离开微草出国的?我一个人照顾战队的时候,你在哪懂我呢?”

“这个……这个事吧不能这么解读。”方士谦有些讪讪,“但是我现在想去微草你都不让我进门,是不是有点不合适了?我还是能帮你的啊!”

“你人都走了我还让你进来,你当微草是茶馆呢向来就来想走就走啊!”王杰希提高了音调,“方士谦你知道自己现在已经不是以前的身份了吗?”

“可是我没打算再走了啊。”方士谦看着曾经的队友现在的恋人,“这一次呢你赶我走我都不会离开你了,有些事错过一次就够了,不会一而再再而三了。”

 

绵绵:好的送下去了四千大神和魔术师,接下来的是……好的好的我听到你们的尖叫声了,迷妹们冷静一下,我现在血压也很高,有请轮回正副队周泽楷、江波涛!

观众:不败轮回!不败轮回!

辞辞:现场的热情让我感觉空调都不够吹了!好的来周队、江副队,你们好啊。

周泽楷:好。

江波涛:大家好。

绵绵:周队还是和往常一样干净利落呢,那我们也就不废话啦,是江副队来猜吗?

江波涛:是的,小周去抽签。

辞辞:好的好的,来周队和我这边走。

周泽楷:恩。

(大屏幕动起来好的停霸图战队张新杰。)

 

观众A:这一对简直不用猜,让小周来问问题,我估计这辈子都猜不到了。

观众B:wuli楷楷看颜就够了!人美技术强!不会说话而已!那不还有江副吗!

观众C:是的有牌面的人,走哪都是要带个副手的!

 

绵绵:准备好了吗?好了我就开始计时啦。

江波涛:好了,开始吧。

辞辞:好嘞,start!

 

江波涛:是刚才屏幕上出现过的名字吗?

周泽楷:不是。

江波涛:是曾经和我们在决赛中相遇过的队员吗?

周泽楷:是。

江波涛:是男性吗?

周泽楷:是。

江波涛:是主力选手吗?

周泽楷:是。

江波涛:枪系DPS吗?

周泽楷:不是。

江波涛:比我出道晚吗?

周泽楷:不是。

江波涛:是辅助类职业吗?

周泽楷:是。

江波涛:是现役最强的牧师吗?

周泽楷:是。

江波涛:好的,我的答案是霸图战队,张新杰。

绵绵:不容易啊这过程,还是恭喜二位!答对了!就是我们的联盟第一牧师!

辞辞:辛苦小周了,也辛苦江副了,可以去休息区啦。

江波涛:也辛苦两位主持人了,谢谢你们。

周泽楷:辛苦。

绵绵&辞辞:不辛苦不辛苦!✪ω✪

 

观众A:主持人眼睛都直了!嘤嘤嘤我也想上台和小周近距离接触!颜王看我啊!

观众B:野生计数君又来了!本次小周总共说了15个字!我觉得挺多的了!

观众C:我们楷楷真的是帅翻了!一个是都说的那么有型!真心想要签名!

 

休息区。

“小周很棒。”江波涛看着自家队长,“刚才辛苦了,我知道你不喜欢这样的场合,还是有些为难你了,不过我就知道你肯定做好。”

“没关系。”周泽楷笑了笑,“我愿意的。”

“其实开心就好了。”江波涛揉了揉小周的头发,“你也不用勉强,下次不想参加的话,推了也没有关系的。”

“很开心啊。”周泽楷看着演播厅里的主持人,“增进感情。”

“默契是需要培养的,感情的培养也是必要的,不过我们之间,应该已经到了不需要言语也能一个眼神就足够了解了。”江波涛笑了笑,“我会一直做你一个人的解语花的。”

 

绵绵:那么接下来的这一对,没错要轮到我们的新人了!终于要看到小鲜肉了,我还是很开心的!

辞辞:是的是的!联盟的新人还需要茁壮成长啊!好的让我们有请微草和兴欣的未来!告诉我他们的名字!

观众:乔一帆!高英杰!

乔一帆:大家好,我是来自兴欣战队的乔一帆。

高英杰:我是……微草战队,高英杰。

绵绵:英杰还是一如既往的腼腆呢,哎呀不要害怕我们不会怎么样的,都是好人。

辞辞:不不你这样就看起来要吃了他一样,恩我什么都没说,二位也是一起从青训营里出来的,相信默契程度应该不比前辈们差呢。

乔一帆:我会尽力的,至少不能输给前辈们呢。

高英杰:我也是,我相信一帆。

绵绵:我也相信你们,好的那你们谁来抽签谁来猜?

乔一帆:我来抽,英杰来猜。

辞辞:那英杰跟我去等候区就位啦。

绵绵:好的一帆我就带走啦!让我们期待一下这一位上榜的会是谁!

(鼠标点击确定停止之后稳定的跳在了乔一帆的名字上。)

 

观众A:卧槽!这算什么!还能这样的!自己抽自己?好期待英杰知道答案的表情!

观众B:天呐如果这都不算爱!老夫的少女心!赌五毛英杰会脸红!

观众C:不说了这肯定是整场节目的高潮!我迫不及待想看结果了!

 

辞辞:……这大概是,百年难遇的事情啊,我们还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吧?

(现场观众沸腾中)

绵绵:一帆我想问问你现在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乔一帆:我也没有想到,我还以为自己抽的话名字会剔除出系统的。

绵绵:没有我们是存在这种情况的,但是概率也太小了。

乔一帆:不能改的话就只能猜这个了,那我们开始吗?

绵绵:当然了,准备好了就可以开始了。

辞辞:好的,那我要去掉英杰的耳机了,3、2、1!来吧。

 

高英杰:是男性吗?

乔一帆:是的。

高英杰:是在队长之后出道的吗?

乔一帆:是的。

高英杰:是dps吗?

乔一帆:是的。

高英杰:是战队的队长吗?

乔一帆:不是。

高英杰:那……是主力队员吗?

乔一帆:是的。

高英杰:是剑客系的职业吗?

乔一帆:是的。

高英杰:那是我们微草战队的吗?

乔一帆:……不是。

高英杰:出道的时间比我早吗?

乔一帆:不是。

高英杰:获得过最佳新人的奖项吗?

乔一帆:不是。

高英杰:……武器的名字里带雪吗?

乔一帆:是的。

高英杰:……他名字里有数字吗?

乔一帆:是的。

(高英杰双手捂着嘴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脸颊被染得绯红,虽然弯着眉眼在笑总觉得下一秒眼泪就要夺眶而出,连声音都有些哽咽。)

高英杰:我有答案了,兴欣战队,乔一帆。

乔一帆:是我,英杰。

绵绵:我都忍不住想哭了,是不是很意外会是这个答案!哎人老了就是容易被感动。

辞辞:收一收收一收,这是喜庆的事啊!看英杰都快绷不住了!一帆快安慰一下他!

乔一帆:我会的,就算是哭,也不会是因为伤心让他落泪的。

高英杰:一帆……别说了。

绵绵:好了好了不逗你们了,快下去吧,你们再不走我就要申请血袋补血了!

辞辞:老阿姨的少女心又炸了!年轻真好!

 

观众A:我不行了,暴击!高暴伤的暴击!啊甜的齁死我了要!你们就是要骗我谈恋爱!

观众B:整场看到现在我都没有太大的冲击,结果还是逃不过一顿狗粮,单身狗做错了什么?

观众C:还是你们年轻人有激情,看看你们前辈一脸的老夫老妻的样子!哎,我吃了这狗粮!

 

休息区。

“你实话跟我说。”高英杰拉着乔一帆耳语,“当时你看到大屏幕上是你的名字的时候,是什么感觉?我带着耳机被蒙上了眼罩什么都不知道,隐约听到了欢呼声还有些奇怪是怎么回事。”

“我也是没想到啊,要不然我也不会那么吃惊了,不过这不是不能改吗?要不我可能会换一个的。”乔一帆笑着把他的手放进了手心里,“如果还有下次,我想让英杰猜自己的。”

“我有什么好猜的,要有下次,还是你的话我也会很开心的。”他抿了抿嘴唇,“我现在明白了,为什么说到队友的时候你有明显的停顿,那时候我就应该猜到是你的。剑客我想到了小别,只是想单纯的碰碰运气,结果还是我没有观察细微,明明那时候就应该猜你了。”

“或许也是我不敢相信,你会抽到这样的题目。”

“我知道英杰最后一定能猜出来的,所以不管你问我多少次我都会回答你是或者不是,最后你不还是猜出来了。”他略略一想,“那你为什么问到我雪纹又要问我名字呢?”

“因为我想肯定是不是你,对你一心一意啊。”高英杰调皮的吐了吐舌头,“不开心吗?”

“开心啊,一辈子都会一心一意好好对你的。”


绵绵:一顿暴食的狗粮之后我们需要消消食,总这么吃,一定会胖的!不行我是宇宙无敌美少女!

辞辞:是是是,不能再吃了!所以我们的节目要暂且告一段落了!他们的心事就由自己喜欢的人接着猜吧,反正也不会失败的!

绵绵:本期的你的心事我来猜就要和各位说再见了!让我们下期同一时间继续约在电视机前!不见不散!~ヾ( ̄▽ ̄)Bye~Bye~啦~

辞辞:(づ ̄3 ̄)づ╭❤~拜拜~


 ——————————————————————————

并没有什么下期了吧。

不过是还没写完 明个再补吧。

还有个两对?没想好。可能会越写越多=L=

问我为什么磨蹭到现在?

晚上打真蛇全手动不能打字又和会长扯淡了好久。

结果第二把九层翻车了 右边的蜘蛛超车 然后间接伤害贼高直接把我二狗炸死了 还椒图不分担伤害。

结果还是没出框 MMP!

后来聊聊我们寮的八卦 三花亲友说我们寮要分成三派了。

_(:з」∠)_然后我乔高就一直没时间写完。

剧本都想好了。

灵感是我昨天玩那个akinator做测试的时候想到的。

结果我死活测不出来夏磊老师!

也测不出来小戴和郑轩、景熙。

我就很气了。

╮(╯_╰)╭想个题目想个半天 想骂人。

评论(12)
热度(5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鸾倚眠霜 | Powered by LOFTER